close
基於昨天的怨念,今天就算沒有相機也抱定要去找班長!!= =+
在出發前跟料想的一樣,家中某人又在那邊發瘋,於是我便趁他不在自己搭計程車去,
司機阿伯還問我說:"阿系比賽喔??" 我:"沒啦~練習.."
阿伯露出一種笑容。我不會形容= =

到了之後..球場很安靜,沒有看到嘟嘟、大餅、小高還有陽森,不過小花仍然不少。
我們在本後看國慶練打很久後,移動到另一邊看其他人做操、跳躍練習。
有趣的是還看到怪手的黃金獵犬跟著他一起跑~好像訓練狗喔!XD (到底是在訓練誰阿XDD")
後來那狗狗也跟班長.家偉.小破.阿典..等人一起跑^^
(蘋果說看他們這樣..有夠陽光的說XDD 跟狗狗在太陽下奔跑~~~揮灑青春(?)XD)

第一次看到球員用外野看台的來練腳力,四夫很悠閒,小破還一邊聽MP3(音樂開超大聲,
我都聽的到= =而且邊聽還邊搖頭跟節奏XD)
看到一半時,小高出現了!!!@@
一附屌屌的拎著水瓶走出來,然後就隨便把瓶子一丟,開始做操(?)應該吧..
他練到高興的時候,居然開始扭腰唱"轉吧!七彩霓虹燈" XDDDDDDDrz

之後蘋果跟我講,我才發現國慶還在練打@@ 天阿 起碼也打了一小時以上了耶!
大家都去做操、跳躍練習、爬樓梯,只有他一人不斷的練打..
嘖嘖..是受到沒得獎的刺激嗎?明年目標全壘打王??
過了很久,國慶才終於停止練打,走去外野看台找小高跟小破。
當他走近我們的時候,蘋果問他:「你怎練打都打那麼久阿?」
他想了一下說:「嗯..習慣哪!」
一去到那裡,居然就先坐下= =+(偷懶齁) 然後小高也坐著跟他哈拉。
(蘋果聽到他們在聊高爾夫)
等到小高要走下去,蘋果問他昨天為什麼沒來,他說他去投票。(唔,他好像是台中人..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國慶show time==============
後來國慶下去練跳躍,練累了,在那邊大喊說「我不要打棒球了~~好累~~我要當上班族!」XDD
然後小高附和著說他不打球要去"誤人子弟" (這句話他常講呢)
之後國慶還搞笑的對天空張開雙手大喊「媽(? 沒聽清楚)~為什麼要讓我打棒球!!」XDrz

還有國慶跟小破.小高在練跑時,他赫然發現目標"三角桶"越來越遠,就開始怪小破,
可是小破說不是他用的,國慶才裝怒的喊說「志綱~原來是你!好!!」

「我要來拼盜壘王!!」

這時候我們幾個真的忍不住了..一直笑XDD
國慶就對著我們說「有這麼好笑嗎!?」 我們:「很好笑啊!」XDDDD
國慶:「你們沒看過胖子拿盜壘王阿?!」說完就很"努力"的衝去,可是跑回來卻說好累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愛班長分格線============
我真的很被動 囧rz 近在眼前卻不敢把握||| 完全一整個沒有當小花的潛力......
後來被國慶搞笑吸引,我居然忘了注意班長!
等到我發現班長消失時,著急的去外面等..
看到沒有班長的車,真的很Orz(這是我來的重點阿阿阿~<囧>)
就在到阿華.阿典.小破.家源都走了,大家在等國慶跟小高時.....

班長出現了!!=口=|||
他那段時間去洗澡了吧..身上有香味>//////<
我第一個衝上去..跟他說我是昨天跟他通電話的,他馬上大悟的表情說「喔!小冰嘛!」
好高興喔/////
然後趕快遞上寶健,然後他回給我一個誠懇到不行的笑容+道謝~~~/////
他要轉身走之前還問我一下「你有在家族留言嘛?」 我說有,他又給我一個笑容~嗚哇>_<
在阿布札提醒下我才想到要合照XD"(居然差點忘了) 謝謝阿布札~^^

今天謝謝蘋果+阿布札陪伴+幫我拍照喔~~
也感謝載我回去的希~!(←真是神清氣爽阿XD)


((媽阿 我寫好多 囧rz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