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想到這件事就一肚子火,可是又懶得跟她講,我懶得吵架。
但是,我非常後悔在第一時間回信時,我用錯了詞。
我居然打"惶恐",

惶個屁。

老娘是"憤怒"!!!!!!!!!

我受夠了。

好心去關心,結果反而犯太歲被譙!
靠腰,老實說,他怎樣干我屁事,是看到她被他影響成這樣,
好心去關心一下。明明就是自己去曲解我的意思,
帶著自己主觀想法去理解我的每句話,就算要我跟他解釋,也會被當成辯解。
我把這句話改編一下還給她:既然妳有主觀的想法,那還理我的幹麻?
生什麼氣,發什麼瘋!?

生氣就算了,講那麼難聽是怎樣,之前我從沒罵過她阿。
所以我懶的回。我大可在她板上回,把話說開。
但是我不想影響到其他人,而且我不想浪費生命跟時間再跟她解釋。

從頭到尾都是她一個人在那發難,莫名其妙被攻擊,感覺真他媽的不爽。
我是有那邊攻擊到她了,她說什麼我就聽,什麼叫做"既然不信幹麻來問我"
理解能力有問題嗎,我問的,她回答,我也相信。
是後來提到第二個事情,我提出我積很久的疑問,因為即時通老是在發瘋,
想確認是不是不只我這樣,結果這樣就叫做不信?

說穿了,一開始她對我就有主觀偏見了吧!

到現在我才看清,其實自以為是的人,或許不是她口中的"她",
而是她自己。

不要再拿我害怕孤獨來堵我的嘴,我不是無時無刻都這樣,只是我心情不好時會有這種念頭,
然後告訴她。她只認識我一部份而已!

我承認,在某些方面她是了解我的,但是只有一部份。
可是她卻一直用那部分來評斷我所有的想法!!!
她憑什麼覺得我真的完全沒有主觀想法?我只是沒跟她說。有些事我也沒必要都說出來吧。
看到她後面打那段,真的完全是她主觀想法。要回會很麻煩。管她,她愛這麼想就隨她了。

要徹底了解一個人,要當個完全的朋友,一定要時常當面相處。
憑著一個螢幕、一支手機,能了解多少?
文字不能讀一個人的心。
是可以交朋友沒錯,但是一定不會是最了解妳的。

對於她,我不想再多說什麼。
這些就是我心中的想法。
要怎樣解讀是她家的事。

反正我們只是網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