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很多人不太一樣,我從第一集就很喜歡吳英雄這個角色,現在也是。
後來我想了想,覺得我會這麼喜歡這個角色,
很大的原因是因為:飾演英雄的是趙又廷。




(註:吳英雄設定26歲,不過Mark其實才23歲喔~)

痞英播出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有什麼選拔會(沒在注意新聞= =")

所以我是看完第一集後在版上才發現原來趙又廷是趙樹海兒子。






前兩集看下來覺得Mark演技有點卡卡、太僵硬,

不過以第一次演戲的新人來說算是有及格。


可是看了三集~八集之後,我對Mark又改觀了!


吳英雄是個非常剛毅、嚴肅、衝動不圓融的男生,

Mark那在目前演藝圈中算少見的陽剛味非常適合這個角色。

(後來我也有看選拔會過程,我還是覺得Mark脫穎而出當之無愧

雖然我也很喜歡修、Jason、周孝安、浩克...等,但是Mark的型還是最符合英雄)


不過光飾演一個一直衝動的人,觀眾看久會覺得太過平板,

但三集之後,英雄和痞子慢慢擦出火花、互相影響,

(個人覺得目前痞子對英雄的影響>英雄對痞子)

可以看出英雄慢慢在改變。

他是一個很嚴肅的人,平常也不太會跟誰開玩笑亂聊天,

空閒時或有心事就跑去窩西英所在的鑑識科,放自己放空沉澱。


這樣的一個男生在痞子突然的闖入後,雖然剛開始非常非常地不爽XD

在高義事件之後(痞子救了所有人+他),硬派的英雄也彆扭的道謝...XDD

我看到這段整個大笑啊!!!XDDDD 吳英雄你這個傲嬌!!!!!!!(指)

從此之後,英雄開始習慣痞子坐他的車,一起辦案、一起吃飯,

"雙喜"這個搭檔開始上軌。


而英雄太多次面對痞子的無厘頭、耍痞,

竟也開始痞起來了!?

像是痞子要英雄坐他的拉風跑車去查案(XD)

還炫耀自己車上的配備,結果被英雄堵話,

英雄還做了個"Then?"的表情XD

最後只得乖乖坐上英雄的車~

(英雄的車配備除了沒有防彈外也不輸痞子的XD)


除了這個地方之外,

我有發現英雄和痞子相處時,

英雄越來越常出現"so?" "Then?" "What!?"等很美式的肢體語言跟表情,

(我不太會形容> <" 不過有看過美國電影或影集應該知道我的意思^^")

英雄終於不再以罵、嗆的方式來反擊痞子,

而是以同樣有點痞的態度應對,讓兩人互動更加有趣~


英雄會出現這些美式肢體語言,

應該跟飾演他的Mark是加拿大留學生有很大的關係,

在國外讀書慣了,一些情感表達方式一定會受到影響;

而這部戲本來就是走美國影集風、好萊塢式,

Mark把美式氣質帶進英雄這個角色裡,

讓原本設定有些老梗(衝動、熱血的)英雄變得更活。


要說Mark改變這個角色或是編劇為了Mark而修改英雄的個性都好,

總之Mark所詮釋的吳英雄,是獨一無二的,而且也很能融入這個劇情。


仔仔所飾演的痞子很亮眼,但這部也要有Mark的吳英雄才能起化學效應。:)


--
明天就是星期六了..>////<

前陣子每週五看波麗士週六看天平上的馬爾濟斯

現在換成週五看比賽開始週六看痞子英雄~比當時還要過癮!XD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