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原文於4/21 po在牛版】

當然也不是說前幾年氣氛就不好啦。XD"
我是從2003年才真正認真地支持牛隊,其實從那時候就頗歡樂的XD

經過03飲恨、04奪冠、05連霸,然後06、07、08一路跌下坡到谷底,
今年突然的大復甦,球團砸錢
(很多人說阿公挖到石油XD 不過~其實最早阿公是很敢花的,看看阿甘~
只是那是"最早"啦!現在他算是看準時機,知道這次大量投資會賺,果然~
職業棒球本來就是一個娛樂事業,在對的地方捨得花錢,就有機會成功)

加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佛祖保佑...牛隊在黑暗期時,機運都很棒,
墊底的嗆斯將將好。XD


這次的陣容堪稱最完整的一次,
想想當年就算是04~05輝煌時期其實也是很心酸的精兵策略...

除了補強之外,主將們沒打中華隊,終於有完整的春訓、健康的身體,也是現在戰績很好
的一個重要的原因,這幾年來牛隊主將們為中華隊實在奉獻太多了!



呃,離題離很大。= =


回到主題,我想說的是,
今年的陣容完整,球團也敢花錢,加上許多新血加入,
球員們的心情似乎更好了~

今年開季以來,看轉播的時候就發現牛隊氣氛真的很好,
很積極、樂觀,就算打不好其他人也會鼓勵~

上禮拜五4/17是我今年看的第一場正式比賽,
非常非常幸運看到煙火四射的一晚(單場四轟,害我HIGH到閃到腰XDrz)

其中有一幕讓我印象特別深刻:

有一個play鄧老師和阿讓聯合漂亮的完成雙殺,當時還沒三出局,
他們很開心的走過去彼此擊掌。

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幕我笑了,
通常一個半局結束彼此鼓勵是很正常,但是這次play是還沒換邊,
代表他們真的很高興吧!

還有後半段黃光永上來打擊,其實打得很結實可惜運氣不佳,直接被外野手接殺,
東哥馬上迎上前很大力的肯定他這次打得不錯。

其實我也不太會形容,就當下的感覺…真的蠻好的。:D

(隊上氣氛好到有過頭的現象了喔,cpBL暴增是怎樣XDDDDDDDD)



而且這場比賽我們睽違了好多年,再度唱”打爆兄弟象之歌”!!!!!!
想當初04~05年這手可是超熱門單曲啊XDDDDDD


從進場的那刻看到塞爆內野的牛迷們,我就感動了好久好久。

去年我看了六場比賽,幾乎每場都不需要對號入座,因為內野觀眾席總是空蕩蕩,
常常啦啦隊比觀眾還多人…
但是這場比賽我在外面看到售票亭前排了好長的隊伍,慶幸自己是用IBON買票(買的時候
我那區也幾乎全滿,好運搶到一個視野好的位置)
進場之後,即使已經開打了兩三局,還是不斷有觀眾湧進一壘區,甚至有人坐到走道上~

種種都讓我想起高中時和牛迷一起塞爆台南球場三壘區的那段日子…

職棒真的回溫了嗎?
看目前的數據來說,的確是。
不過這只是剛開始,希望能維持到季末,甚至再衝高。

而牛隊的票房成長了174%(這數字也太銷魂XDD)
戰積球迷當然是有,不過我想說,

其實,很多牛迷這幾年一直都在。

(去年牛版曾經討論過類似話題:「就算墊底就算傷心,但牛迷們就是忘記離開」)

我們就是一直默默的在等待蛻變、東山再起,
今年總算等到了。


話說牛迷回流,終於又成為酸民們的話題~~哈哈 (苦笑)
這算是好現象(?)
之前二連霸的那段日子鄉民超愛戰牛迷的,隨便都會中槍,
這幾年隨著戰積下滑沒人注意(改去戰獅隊)
現在又重出江湖了…科科。

只能說棒球版很多酸民的心態還蠻可笑的,他們的言論看看就好。:p


以上一些雜感~^^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