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 jerry2pooh (大熊維尼) 看板 Baseball

是誰從你們還沒進職棒的圈子就開始關心你們的表現?
是誰關心你們在選秀時可能進入哪一支球隊?
是誰幫你們想一些有趣又適合的綽號?
是誰幫你們創造特別的加油歌?
是誰在你們身邊不斷的幫你們加油?
是誰在路上看到你們時會很興奮的告訴朋友說我剛剛看到某某某,
然後馬上上PTT波閃光文說我在哪裡見到你們?
是誰在網路上不停的幫你們抱不平,覺得你們應該值得更棒的福利?
是誰覺得球團應該對你們更好?
是誰為了你們去度爛球團的管理人員?
是誰為了你們跟其他球隊的球迷互相酸來酸去?
是誰為了你們要想辦法去酸你們所屬球隊的球迷?
是誰花時間幫你們做影片只因為你們有特別的表現?
是誰有事沒事求檔只因為想要參與那個錯過的精彩表現?
是誰花了一堆錢只希望能抽到或是買到你的簽名球員卡?
是誰在人家問說:你幹嘛還看中華職棒時,會力挺你們到底?
是誰在這種困難的時刻還一直分析你們應該沒有做壞事?
是誰在最後一秒鐘還堅持你們是清白的?

是我們這種智障。

你們對的起這些人嗎?
你們對的起棒球嗎?
你們對的起你所從事的神聖職業嗎?
你們對的起那些清白但是也要被異樣眼光看待的球員嗎?

沒錯,
是我們智障,
就是因為愛棒球,
就是因為愛你們的專業表現,
所以一直相信你們,
給你們鼓勵,
進場加油,
在電視前欣賞你們的表現。

就算不如美國、日本,
至少我們還是很驕傲,
因為我們也有棒球,
我們也有專業表現的球員。

我們會捍衛你們的專業,
所以跟敵對的互酸。
我們也因為知道你們專業,
所以就故意拿你的失誤來吐嘈你的球迷。

然後呢?

當我們看到球隊不公,球隊對你們不夠好時,
大家就開始在網路上批評你們的球隊。
為的是什麼?
因為我們支持,
因為我們相信你們值得!

結果,
你給我們這樣的答案。

是我白癡,
就算你們這樣,
我還是會支持中職,
因為這是我們的中職。

洋基贏了和輸了又怎樣?
我喜歡看,
但是那不是我的生命。
中職的球隊才是陪伴我們夏天和秋天的精神補品。
就算你們做這樣的事情,
只要中職還在,
我還是會看,
還是會支持場上的球員。
就算場上可能有人還是有點黑黑的,
我還是會看。
為的是什麼?
是棒球!
就是那個有人丟,有人打的簡單運動。
就是那個我看了將近20年還是處在看熱鬧階段的複雜運動。

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們?
對待我們的棒球?
對待我們的夢想還有我們的驕傲呢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到鼻酸.........

無論環境多惡劣
有多少誘惑
你們都不能這樣對待棒球 對待所有球迷!!!!!!!!
我們情何以堪啊!!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