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目前只看了「不是開玩笑!」跟「求婚大作戰」,
「不是開玩笑!」的卡司我很喜歡,題材也夠創意..
可是到了第2集,看不太下去...想放棄追了。= =||
我也無法確切說出難看的地方在哪哩,只是覺得有點煩...
岳母一直無理取鬧,連動機都沒有交代,
從頭到尾就是一直顯示男主角在無奈之餘還要努力掩蓋事實,
然後岳母卻拼命想要整他。
有意義嗎?讓女兒知道自己跟她老公其實曾經是情人,這是好事嗎?
這樣會傷害到兩個家庭的婚姻吧?
小整一下還OK,但是整整兩集都在製造緊張實在是很煩...

「My Boss My Hero」也是一樣在一開始就設定主角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,
必須隱藏身分。可是他的劇情主線並不是以"掩蓋事實"為主,
而是表達主角在兩種環境下所交錯的生活與改變,以及其中發生多少歡樂的事情。
結果整部播出後,就是一齣頗受歡迎、深收視率不低的歡樂日劇。

可是「不是開玩笑!」太著重於身份的掩蓋,雖然我知道那是整齣的賣點,
但若整部都集中在這個點打轉的話...
我也想說:

"不要開玩笑!!"

好好的強大卡司不要被浪費啊..唉!

◎果然到第2集,收視率瞬間從19掉到14。

至於「求婚大作戰」,好吧我承認我是為了山P而抓。XDD
題材不夠新穎,可是他的笑點我喜歡!!XD

很有趣的劇情啊,因為男主角的遲鈍與膽怯,暗戀多年的青梅竹馬成為自己老師的新娘,
在妖精(好帥的妖精!!!XD)的幫助下,回到婚禮上幻燈片裡某張照片的時空,
努力做些改變希望可以扭轉愛人別抱的事實。
但是有時間限制,做了一些改變後被抽回現實,結果人還在婚禮上,新郎並沒有變成自己,
只有照片上青梅竹馬的表情從難過變開心(還有好友們的記憶更新)...XDDrz
在妖精的2度幫忙下,只好再接再厲,從別張照片的時空下手!!

整齣戲的節奏輕快,而且帥哥一堆..>/////<
(我現在才發現平岡祐太還真帥啊~~XD)

山P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年被「池袋西口公園」裡"崇崇"(KING)影響太深,(註1)
除了在「改造野豬」裡,把草野彰演的活像是KING的翻版,
現在在「求婚大作戰」中居然也看得到彰的影子!!!!!囧rz

腳常常踢到東西啦、莽莽撞撞的、只閉右眼/手指前方的招牌表情..整個超像。orz

可是還是很可愛啦!!(爆)>w<
突然覺得他似乎染髮比較好看呢..:P

然後長澤雅美啊,前幾天看「淚光閃閃」,裡面的妳還蠻正的啊!
怎麼在這齣日劇裡..臉那麼圓!!!!!囧a
吃太多了喔!XD

話說長澤雅美是第2次跟山P演對手戲耶!(龍櫻)
不過在「龍櫻」裡,山P演的角色就跟現在差蠻多的,所以說...他演技其實不錯!

總結心得:
繼續追「求婚大作戰」,
「不是開玩笑!」...再說。






※註1:山下智久在年幼時期(XD)曾參與過「池袋西口公園」的演出,
當時主角是長瀨智也所飾演的"真島誠"與漥塚洋介飾演的"崇崇"(KING),
山P演的"阿俊"是個最後領便當的可憐孩子。XD"
(山P當時真的是個超可愛的小男孩呀!!!>/////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