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愧是最熱門的娛樂商業片,
周日和哥打算看南台21:30的場子,遲到一下..居然就沒票了!!!
南台難得也有這番榮景呀。( ̄y▽ ̄)╭ (南台很棒啦!大家要多捧場!190+可帶外食~)
沒辦法只好延後到22:30的那個場次。
於是我們就晃到湯姆熊去耗時間,進場前再買一包哥最愛的小上海薯條~

進去後,因為還是滿場,難得我們還要按照號碼入座..╮( ̄﹏ ̄)╭
可是!當預告片已經開始放映,我們後面剛好坐一對中年夫妻,那個歐吉桑一直很大聲的在聊天,
完全無視大家都很安靜的在看螢幕,只顧著聊哪邊的東西好不好吃..音量完全沒有放低!!
~~~吵死了!!!!!!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我哥完全無法忍受這種情況,他說"花錢看電影為什麼要受罪?!"
結果發現這排最右邊附近剛好有空兩個位置,於是我們趕緊換去那邊坐。
幸好還有剩兩個空位,不然看電影的興致被打擾真的很糟糕。

===正片開始===

.......我沒辦法像評論一般電影那樣回顧劇情啦!

因為這部電影劇情超雜,笑點一大堆,
整個就是混亂到無法完整回想啊!╮( ̄▽ ̄")╭

跟第2集差很多,第2集是劇情很簡單,但是為了連結第3集硬是成為一部電影;
第3集則是把一堆支線全部收在一起,導致劇情超雜亂,而且還很長。Orz

可是,我覺得這部電影還是很好看!!!!!!!!!!!
以娛樂商業片來說,我覺得拍得還蠻成功的。
(當然啦,不然破全球票房紀錄是破假的嗎?:p)

說場面有場面、說笑點有笑點、說哀傷有哀傷、說豪邁有豪邁,
一場氣勢磅礡的海盜決戰,就這樣展現在大家眼前!!!

結尾收的..算是不錯吧,畢竟不是童話故事。
建議有看過一二部的人還是來看個結局吧!!

喔對了,我還是認為這部電影不適合給小孩子看...
我們去看的時候,蠻多父母帶小朋友來看,
可是每當出現血腥(雖沒見血但是算很殘忍)、挑逗(我形容得很保守了XD)的鏡頭,
就不禁想:這些爸媽是不是該把孩子的眼睛摀住?
XDrz..........
雖然是海盜的冒險故事,雖然是迪士尼拍的,但是這跟卜派水手不一樣啊!-_-"

從一開始的集體絞刑、n場打鬥的砍砍殺殺,
甚至船員冷到拔斷腳指頭與傑克老媽的人頭..這些算是笑點的情景,
對小朋友來說應該不太適合看吧!囧"
(後述兩幕,當時是驚呼聲跟笑聲參半...)


最後來個小雜感:

我覺得在第3集裡,原本在第一集飾演反派的巴船長,才是最後的大贏家!!!
而且也讓觀眾覺得--他才適合當船長!!
做事冷靜謹慎卻又豪邁(碰到漩渦時邊狂笑邊掌舵超帥啊!!忙裡抽空的證婚更是一絕!XD)
雖然傑克船長很有魅力沒錯,但是以"正常的海盜"(XD)來說,巴伯沙才是真船長阿!!

傑克在這集還是不斷搞笑,可是隨著雜亂的劇情跟不斷冒出來的配角,
總覺得這個主角似乎有些失色,反而是巴船長、威爾與伊莉莎白搶走了不少風采!
(發哥只是個噱頭啊~~~他的戲份大概都剪在預告片裡了= =
其實這角色找誰來演都可以,目的只是為了讓女主角成為海盜王)

另外我要來抱怨一下,看到新聞妓者居然說"威爾的角色可有可無"讓老娘整個大怒!!!
最好是啦!!這腦殘記者根本沒看電影吧!!!!!
我還是要堅定的說:「沒有威爾,就沒有神鬼奇航的故事!!!!!」
前兩集定位有點透明化是沒話講,但是最後一集,個人覺得威爾的角色變的很吃重,
顯現出他也是"主角之一"的重要性。

尤其是整個故事的最後..................

沒錯,威爾是男主角,從一開始到最後一直都是。
(只是配角搶戲太嚴重XDrz)

除了角色之外,
在一堆動作場面中,我最喜歡鬼盜船進入"世界的盡頭"那段!!
非常有創意~~~~~感覺很新鮮,超讚~我愛!!!

而電影場景則是最喜歡划行在冥界中時,天空與水面都是銀河..
那是我從小就一直夢想的畫面呀!>//////<
真的很美。


有傳聞說要拍第4集,我真的覺得夠了。
見好就收吧!不要為拍而拍,不會成功的!



就讓這個故事帶著一點想像空間,持續航行在那個屬於海盜的冒險世界裡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