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上午發生很幹的事情,所以心情很差,於是決定提早在2點半就去打工,再多賺一點!
到服務處時有點晚,不過還好有趕上。
當我們站在裡面等待指示時,賴立委本人出現了~@@
他對我們說:「同學們,辛苦了!」然後一一跟我們握手致意,他握得很用力,而且眼神都很專注的看對方。
跟我握手的時候他對我說:「現在這麼熱..很辛苦,謝謝你,加油!」之類的話。
...不愧是老練的連任立委啊~~:P
(不過我們幾個大學生來這邊幫他打拼,是為了$$..XDDDD)

不久後,我們"青年軍"上了戰鬥車(可以站人的那種宣傳車),再度往中華東路路口前進。
由於今天是最後一天,下午是整個宣傳活動的最後衝刺,車上的人都很賣力的拉票~
我也跟著大家一起對民眾揮手...感覺超妙的!!XD

下午兩、三點,是一天最熱的時刻,我們頂著快要中暑的身子賣力發傳單,
而且當時還沒有發水給我們...又熱又乾又渴,開始覺得自己真的在做苦工。Orz
不過當載著賴立委的戰鬥車出現時,我兩個搭檔正好在就那條路口發傳單,
賴立委對我們三人點頭示意,我們當然笑著點頭回應。
可是更有趣的還在後面,立委後面的兩三台宣傳車上載著助選的阿伯阿桑,
都超熱情的跟我們揮手!還一直比出"加油"的手勢~~XDD
超可愛的。XD

好不容易熬到四點,收工回服務處,實在是渴死的我馬上衝去隔壁"奉茶"買飲料,
可是我忘了綠茶其實不用叫少糖,因為本來味道就甘甘的...
果然,有點苦的綠茶..還要25元= =|||
結果我都點了,小可才跑來跟我說服務處裡面有請飲料。囧rz
不過沒差啦..我買的比較大杯,可以喝比較久咩。

照往常一樣在三樓開個小會,然後我們這組就艱苦地塞在狹小的宣傳廣播車裡,
(戰鬥車是另一組要坐的>"<)
這台比昨天的廣播車還小,7個人只能站著擠在一起。= ="(昨天的至少可以坐..)

這次是到林森路跟東門路口,我和下午搭檔過的男生一組,沒想到兩人超聊得來~
昨天跟小可已經聊很多了(聊到忘記發傳單XD),這次算是更嚴重吧!XDDDD
「假打工‧真聊天!」XD
每次都聊到我發現機車已經停一堆才趕快催促"上工了!"

真的是鬆了一口氣呢,我原本害怕我在女校待了一年,對男生會不會有隔閡感,
現在看來--是沒有!!跟以前完全一樣~~聊得來我還是可以跟對方像哥兒們般哈拉。:D

那個男生是成大政治系的,不過這個打工是無意間跑來的,似乎事情並不知道是政治性質的。XD
(所以這是冥冥中注定?)
今年大二..應該比我大兩歲吧。基本上這群工讀生6成以上都是成大的學生,
有的是就讀中,有的讀研究所,有的是畢業了(像是那位帥助理~呵呵)

我覺得我的精神年齡真的不只25了,為什麼我跟大二的男生聊天感覺卻像是跟同班同學聊天一樣?
甚至連跟大我10歲的碩士生都可以鬧來鬧去了..
完蛋,我外表老就算了,連心也老了嗎!?(滄桑)

回歸正題,這個路口的民眾都是好人!!!!!
幾乎都有收下傳單~接受率超高!!!!!!!!!!!!!!!!!!
比起昨天在燦坤前面,整排都拒絕我好多了。orz

發到一半,我跟那個男生聊到前幾天有被請了什麼飲料..
這時,司機阿伯買紅茶跟烏龍茶來請我們!!
超神的~我們才剛提到耶!XD
那個阿伯很幽默,很愛亂開玩笑..XDrz
之前拿一瓶礦泉水,叫我們共喝,說什麼「一人喝一半,感情不會散。」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|||
我當然是給他喝啦,我不喜歡不冰的礦泉水,他喝了幾口也說被太陽曬過的水很噁。XD
還好冰飲料解救了我們!>////<
補充水分後,我們更努力發,由於我們兩人站的地方是公園門口,常常有運動完的老人在等紅綠燈,
這時我們就會推派其中一人去把傳單給他們看看~
有一次有一個綁馬尾的女人在等,他說:「你去看看他是小姐還是歐巴桑!」
於是我便悄悄的靠近...然後很有禮貌的把傳單給她~~

喝!!
兩種都不是..

是...

是熟女。

XDDDDDDDDDDDDD

反正兩人就是在那一邊哈拉一邊工作~=ˇ=
直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發現下雨了。
囧!!!!!!!!!!!!!!!!
然後還變成傾盆大雨...整個就是很慘,在我手忙腳亂的幫阿伯把傳單放回車上後,
馬上衝到對面的85。C和其他工讀生一起躲雨,等到雨勢小了後才去對面的宣傳車集合,
說是要等雨停才要走。

在等的期間,我和那個男生站在一起等,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我無聊拿起手機看時間,
他也拿起手機要打電話,這時司機阿伯突然出現,對我們說了讓我覺得蠻尷尬的話Orz

「阿你是要輸入他的手機號碼喔?你也是在輸入嗎?」

我趕快說:「沒有啦!我在看時間啦!」
他說他忘記把宿舍窗戶關起來了,打電話叫室友關。

事實的確是如此啊~阿伯你不要這麼八卦啦。囧

大概過了半小時左右,天空才停止下雨,我們再度擠成一堆被"運回"服務處..
(整個就是狼狽...)

簽完名後,和那個男生道聲再見,就離開了。

其實我曾經真的想過跟他要個電話或msn,以後可以再聊,
可是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。
(我對他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喔!只是覺得難得碰到很聊得來的朋友~)


雙魚座女生果然很不果斷啊。-_-


最後一天的打工真的挺瘋狂的,
頂著大太陽出發,被淋一身濕回來..




錢難賺,真的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