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看了幾集第一季的NY,真的很不習慣,尤其是看慣MI的我,
非常不適應那種灰暗沉悶的調調,雖然NY的每個角色都很有型~(時尚之都嘛!)
所以我決定跳到第二季從頭看...發現節奏變得很明快,互動也很歡樂~超好看的!>/////<
每個角色我都好喜歡喔~~沒有一個討厭的!!

組長老麥:老婆在911中喪生,做事公正嚴謹偶爾也很幽默的前海軍陸戰隊
史黛拉:和老麥同事8年,有希臘血統判斷力果決心思卻很細膩體貼的堅強大姊
丹尼:家庭背景與黑道有關,個性活潑開朗有時會爆走的紐約義裔
霍克:第二季從法醫轉調CSI,學識超豐富人稱移動大百科的黑人型男
琳賽:從蒙塔那調過來補艾婷職缺,個性大膽觀察力細密還有著怪力的可愛鄉村女孩
警探弗拉克:三間CSI裡最帥氣也最年輕的警探,做事一絲不苟嗆嫌犯不心軟講話風趣笑容迷人的超級大帥哥

(↑最後一個介紹太長了喔..XD 沒辦法!每次看到弗帥豋場我都會忍不住讚嘆"啊,好帥!" >//////<)

NY第二季真的越來越歡樂了,每個CASE也都很特別(殺人工具獨特、動機怪異...Orz)
組員們的互動也超歡樂的,每次都讓我笑的好開心啊!
不過這季最大特點還是─

出現閃光啦!!!!!!!!!!!!!

小丹跟琳賽~~~好個辦公室..喔不,是「實驗室戀情」!


從小閃到大閃,據說到第三季就變天翔龍閃了 囧
看來要看NY S3得配副墨鏡了●-●

他們的"搭上線"的過程我很喜歡,
並不是像一般美國電影/影集常看到的"兩人一見面互相放電隔天就滾床單"那種。XD
琳賽剛調來時小丹還整她= =
之後一直開她玩笑,嘲笑這個鄉村女孩~琳賽也會嗆回去XD
後來就..就..慢慢.......從冤家變親家>////////<

(觀眾們也從眼睛痛慢慢變全盲了~~~~~\(╯▼╰)/)


除了這對閃光情侶組外,史黛拉大姐跟老麥的老友情誼、小丹跟弗帥一起辦案的癢眼組合;
還有霍克跟小丹合作無間的高效率搭檔,每個組合都讓我看得好高興啊!!!
這是在LV、MI不曾有的感受~

(在LV裡我其實不是很喜歡老葛,太有科學家(應該是昆蟲學家XD)的FU,個性蠻孤僻的有點不通情達理,
測DNA的小哈雖然是搞笑人物但不得我的心,凱姊人不錯有時卻有點官僚...
老葛跟凱姊一起辦案時,他們的互動我都覺得好嚴肅。
看LV我比較喜歡看囧尼+小華/莎姊+小葛,他們互動比較歡樂~^^
呃...基本上有小葛的組合都會很HAPPY!XD

至於MI..沒什麼組合不組合的XD
無論哪個組合,反正重心都是老何負責提供辦案方向+開悍馬抓人(多久沒進試驗室了?!老何你真的是CSI嗎?)
不過在前三季,史畢跟小艾的搭檔就很不錯,後兩季我喜歡小羊排+小艾(曖昧>///<)
除此之外,法蘭克大叔、小狼、娜塔莉亞不管跟誰組合,都不吸引我...)


只有NY~再加上第一季的艾婷(我也很喜歡她!富正義感的性格正妹~可惜編劇對她太殘忍Orz)
NY每個角色我都好愛呀~~~~~~~~~

完蛋,我變心啦!!愛上NY S2之後,LV S6就給他丟在一旁了..|||(誰叫小葛戲份那麼少>"<)


噢~~~NY S3我來了!!!!!!!!!!>////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