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集開始沒多久,我就瞎了。
........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啦!!!!!!!????
為、為什麼..包子老大會跟一個美女滾床單!!!!!!!!!!!!
天啊~~包子大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整個被這幕給毀掉了啦.........

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個美女是法醫,目前也在CSI的Lab裡工作~@@
好像之前是在大學當教授,現在回來當法醫...(哪裡找來這麼正的法醫姊姊!?)
所以跟包子大變成辦公室(實驗室)戀人。XD

這一季除了新加入的美女法醫外,還加入一個新的正妹警探Angle,
剛看到的時候相信大家都有嚇到..因為,長得好像艾婷!!!
瞬間已為艾婷復活了.....嗚...Q____Q
可是艾婷比較漂亮啦!=^=
(我果然是佛教徒,看到Angle時第一個念頭居然是"啊,艾婷轉世來當警探和小丹重逢了!")
XDDDDDDDDDDD


這季的CSI:NY注入了新血讓人驚喜,但是超人氣的老鳥回來更讓人高興!!!

我們的大帥哥警探─弗拉克平安健康的歸隊了!!!!!!!!!!!!!!!!

上一季最後在"紐約大爆炸"中被炸得......開膛剖肚(真的是如此Orz)
雖然身受重傷,還好有包子大臨時馬蓋先附身做緊急救治,終於被救起來了~~

這季第一集,弗拉克清爽帥氣的豋場,而且一出現就在把妹(也是CSI人員),
被星姐虧有很多粉絲XDD

不過之後的對話就充滿真性情呢!
星姊:「歡迎你回來,我們想死你了!」(溫暖笑)
弗帥:「謝謝!」(招牌迷人笑容)

後來琳賽也問他要到幾個女孩電話,答案是三個。
弗帥、琳賽、星姐都笑了~~

好棒的互動啊!!>//////////<
我最愛NY的這個地方了!!
這就是歡樂的大蘋果~~=ˇ=

這集只有包子大和美女法醫的超大閃光,DL組還沒有進展,
但是這集有一幕是琳賽幫包子大打領帶做實驗,星姐在旁邊笑說"我最喜歡這個樣子的她了!"
琳賽真的好可愛喔~~~~~~~~!!!!!!!!!>////////<
讓人覺得很有親切感的鄉村女孩!

難怪每次都有版友說他們三人在一起,超像"爸媽+女兒"的...XDD

可愛的琳賽配上活潑的丹尼,整個就是天造地設啊!!!!!!!
我迫不及待想被他們閃瞎了!XDDDD

總結:第三季節奏比第二季還明快,有種特殊的都會時尚感,現在我對NY的好感度瘋狂直升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