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自己和朋友去逛一中街,這次沒有時間壓力,不用提心吊膽擔心回台南會太晚。
當我和小粘下了公車,走入繁榮的一中商圈時,心中是滿滿的興奮!!
不過台中市區真的是超級熱鬧,好擠..= =" 而且交通也亂七八糟~果然是Big city...

我又去吃燒賣~以前每次到台中來逛一中街都一定要吃燒賣!XD
我真是太愛燒賣了啦!!>////<
小粘買義大利通心麵,還蠻便宜的。
解決晚餐後,開始到處亂逛~~
原本想要買斜背包包,但是!!
一中街的店家實在太黏了!!!!!!!!!!!
整個快要被搞到起肖!!
就已經說"我再看看",還在那邊一直纏,說什麼喜歡就要買,
告訴她"可是我覺得還好,沒有很喜歡那包包",他居然繼續BLABLA~~
我整個火大,說一聲"謝謝"(打工的職業病,我可以不用道謝的!)就閃人了。
後來我都只敢在外面看,不敢進去了..最後也沒看到喜歡的~_~

既然買不到包包,我便帶小粘去"老地方"-「歐瑪」衣服商場去大肆採購!!
那邊真的很便宜~~而且瘋狂試穿都沒人管!>0<
我買了一件100、一件190、一件290的衣服~好開心~~XD
小粘也買了兩件衣服一件褲子~
大收穫!!>w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