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是預計說中午出發大概一兩點到彰化
看完海角七號小粘回鹿港我回台中
大概傍晚就可以GO HOME


結果
火車站旁的兩間電影院 都爆滿= =
長長隊伍排隊要買海角七號的票
欸 太扯了喔
一個月了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我們決定在彰化戲院看
還是排隊 但比上一間少一些


出發前小粘有查過網路 說有一點多跟兩點多的
沒想到

莊肖

居然直接跳到五點..................



也就是說從一點到五點 這中間的場次
全部爆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太超過了喔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所以我們也只好買五點的
然後小粘就帶我在彰化到處亂逛




我終於吃到正港的彰化肉圓了!!
真的跟台南的不一樣耶!!!

只是他隔壁的飲料店
怎麼可以難喝到那種地步!
我只是口渴買杯最便宜的綠茶
連綠茶都可以泡得那麼難喝 真是不簡單...

我們逛了幾間唱片行
原本要幫我哥找有沒有小胖的新專輯
還是沒有
唉 台灣都不代理是怎樣啦!!?
小胖好歹也是東岸TOP之一耶!


另外
因為我們霧峰這邊的小7裡的JAY預購DM都被拿光(第一天就被搶光= =)
我覺得很不爽 = =+
雖然沒有DM還是可以預購
可是我就是喜歡那張DM嘛!(每次我都會拿XD)

所以來到彰化 只要看到小7我就會進去問
終於在第二間小7拿到了!真是不虛此行了我XDD



經過清心 去買飲料

噢~~
我終於從那難喝到爆的綠茶味中解脫了!!!!!!!(感動淚)
清心的多多綠還是那麼好喝^^



然後我們走到傳說中的永樂街
真是一條充滿服飾&鞋店的街呀!!
有點誇張呢...好幾間賣相同商品的店連在一起~~
而且賣的東西好像也差不多說XDD


在一間服飾店(感覺很像一中街的歐瑪)
買到我最缺的襯衫!
而且還是有樣式的唷~~~
我好喜歡這件喔!穿起來也很合身、舒適!
而且也蠻便宜的~




逛完永樂街也4點了
我們慢慢走回彰化戲院
順道經過藍藍路買了一點東西進電影院吃

這是我生平第一次
看同一部電影兩次

但是
我覺得很值得!!!!!!!!!


這次的視野很讚(上次我坐三排 一直抬頭好累)
後面也沒有小朋友在碎碎唸

果然如小粘之前說的
他們的椅子坐久屁股會痛
但是我覺得還OK啦
我喜歡他們的坐椅配置

只是呢
他們的隔音不太好
坐在外面等候的人 都聽得到裡面的聲音
全被雷光了啦= =

還有不知道為什麼
是放映機器的關係?
在整部戲最經典的一幕時

它它它..居然跳針了..................

囧rz






第二次看
開始注意第一次沒有發現的細節
其實這部戲也蠻細膩的 呵呵

好笑的地方看第二次還是笑 感動的地方第二次看還是鼻酸
真的是一部經典好戲



看完電影
完成終極目標
我自己搭區間車回台中


08.9.27
意外的彰化一日遊
很累 但不錯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