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商設系第二次Happy Hour,
上次只有我們兩班,這次多了學弟妹,不過似乎反倒是學長姊比較少人來參加..
不同於上次實驗性質的試辦,這次大家都盛裝出席,
餐點也從洋芋片瘋狂升級成一堆精緻餐點!咱們系學會實在是太甘心了~

我是攝影部的,部長KAKA讓我負責DV錄影,
我是第一次碰DV...|||
因為生疏+緊張,錄得沒有很好,有好幾段都失焦>"<
真的很對不起KAKA..Orz
不過到後面比較有抓到訣竅,我會繼續練我的攝影技術的!!<(_ _)>


在錄影的時候沒有手可以吃東西,
還仰賴小玉&企鵝姐接餵我( ̄▽ ̄#)﹏﹏
感謝!!=///=


這次happy hour除了增進系上師生感情外,就是表揚競圖得獎的同學們,
不過大家都挺低調的。(笑)


錄影到一段落,我和企鵝在會場中四處覓食&閒晃,
碰到我的可愛直屬學妹-小魚&她的室友們~
她們整寢都好可愛唷!!!>////////<
(寶寶學妹cosplay實在是...可愛到爆..!!噢買尬~~)


另外還有學弟(1B班代)在劉媽的鼓吹帶動下,大玩脫衣秀XDDDDD

不得不說,
這屆學弟妹,真的,
好多嗨咖!!!!!!!!!!!!!!!!@口@

A班不清楚,不過光是這屆1B就比當年我們還要瘋~
想當初..我們班剛開學時整個都很閉俗= =
是後來全班去了KTV之後才開始變熟..


這屆學弟妹們真的很瘋啊,活潑熱情,不錯。:)





結束之後,我把企鵝綁票回我家,科科,到隔天早上才放她走。=ˇ=+
(靠,最好是有這麼舒適的綁票啦!
有冷氣有浴室有免費隱形眼鏡盒+藥水+毛巾+床墊+棉被+抱枕任意使用┐(─_─)┌)


恭喜企鵝成為206第一位過夜客人!
但..沒有獎品!(沒收錢就很好了啦XD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