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開學第一天,老實說有點小興奮。XD
好久沒吃早餐了(毆) 以前都在宿舍樓下買早餐,今天第一次在外面買,
餐車的東西好讚~而且阿姨的態度都超親切!(拇指)
第一堂課是人因介面,我跟粘正要走進行政大樓(系館)時,
發現有很多不明人物拿專業攝影器材不知道在幹麻...

一走進教室,嗚哇,馬上看到不少新面孔@@
光轉學生就有5個,另外還有降轉來本系的學長~

話說某學長,我一開門進去,就聽到你說"我還以為是老師勒!"
"她不是老師啦XD" 男生說。

......傷到我的心了啦~嗚嗚嗚~~Q___Q
雖然從小到大我已經習慣了。囧




第一次被羅書宜老師教,雖然對她是不陌生啦。XD(前導仔的閃光咩)
期待這學期她的課。:)


上到一半,突然老師的鈴聲響起...
居然是寶發打來!!!XDDDDDDD
哈哈哈~~~超妙的!!!
越洋電話耶~~~>////<

「欸!是阿發打電話來耶!」羅書宜老師笑著對我們說。

「開擴音!!!」 我們。

然後老師就真的開擴音了XDD


「我跟你說,我現在在上二B學生的課耶!你要不要對他們講什麼話!」
老師真的這樣對電話的一端,人在馬來西亞的寶發講,

然後老師想很久不知道要說什麼,
後來就用我們很習慣的馬來西亞腔說:

「加油。」


全班大笑XDDDD
(再加個"好嗎"就更完美了XDD)

好想念你喔寶發哥,雖然你曾經把我們操得很慘。XD


嗯決定了,我要再看一次寶發寄給我們的越洋E-MAIL..
然後,
查字典翻譯。囧興

(發哥在關心學生之餘還順便加強我們的英文能力..就甘心= =||)




上完人因介面後,我們走下樓梯,然後..發現有人在圖書館前的中庭拍戲!@@
可是那些人看起來都是學生(還穿很假的制服)
想說應該是資傳系的吧?
然後我跟偷要走下去時,經過一個男生身邊,我覺得他好眼熟..
直覺得認為是某系學長,大概是幹部吧?
結果偷跟我說:

「欸,那是JR耶。」

......JR!!?
不就是那臭名頂頂的"丁尺"嗎?!

我回頭仔細看,呃啊,真的是耶。ˋ(′_‵||)ˊ
然後其他穿學生服的聽說是什麼翼勢力(那啥啊!?)還有黑澀會的小薰= =


靠,開學第一天就遇到譙竭力跟黑澀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雖然我很賭爛他們,但基於好奇心,在等偷偷領錢的空檔跑上去看一下,
他們在拍一群學生走過羅丹像(唉唷,劇組你也知道這五千萬的重要呀?XD)
只有丁尺沒走,在羅丹像前興奮的鬼吼鬼叫,大喊"YES!"然後摔書包...

就是這樣一幕,導演卡了好多次.......
嗯,當導演不簡單呀,辛苦了。






下午一二節是我"終於"修到的通識課,
我選的是亞大版很多學長姐推薦的"現代旅遊文學",
一方面是聽說很好過,一方面是我自己也喜歡旅遊,
回來後也都會寫遊記(雖然不正式)

這是我上大學後第一次修通識,
早就有心理準備在課堂上會沒有認識的人,
沒想到居然遇到甜甜。XD
甜是來旁聽的,她說她也想修~
希望甜可以選到,這樣除了有伴之外,在課堂上才可以解悶......

第一次上課,好悶。= =
其實還蠻無聊的..
跟我想像中有不小的落差。(不過要體諒60歲教授講課不可能太生動..)

每堂課都會點名,
上課也不能混,因為下課前他會抽問= =
但是考試是open book (其實也沒book,就是自己筆記或下載的講義)
上課的講義會放在e化學園,要自己上去讀。
老師說如果不翹課,乖乖上課準備考試的話,有機會拿100分。@_@
(100耶..好扯..)

下課前他真的抽問,
拿起點名單隨便一點─


靠腰啊,是我!!!!!!!!!!!!!<囧>


有沒有那麼準啦~~~
老師笑著對我說"你很幸運喔!" ﹨(╯▽╰)∕

不過我是真的很幸運,亂答還被老師稱讚(甜在一旁快笑死XDD)


上完通識後在走廊上遇到妙如耶!
哈哈~是怎樣,高三孝除了在長大外,也要在亞大集合了嗎!?XD
正妹妙如很可愛,剛轉來我們學校醫管系,
問我說「你是資訊學院的嗎?」
「不是耶!」
「那是人文社會囉!」妙如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。
「呃..是設計學院啦!^^"」我笑了笑。
「咦?!@@」

呵呵~妙如的反應好可愛唷~
希望她在亞大能過得快樂:D



開學第一天的最後一堂課是英文,
在電腦教室上耶..好妙。

老師發一張考卷說要測驗我們程度,寫完就可以閃人。

呃...
我就說全班一起上英文課對我們這種特殊案例─兒童美語班的人不公平嘛!!
我根本就看不懂在寫啥呀~~~~〒△〒
只有最後一大題勉強看得懂,其他就..隨便猜。( ̄ ̄;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