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搬進宿舍,一進寢室就被衛浴設備給嚇到!@口@原來寢室內有衛浴設備啊~XD
雖然小小的但是很乾淨,而我們的個人書桌、櫃子都很寬敞!難得我的個人空間那麼大!>///<
室友們人都很棒,而且身懷絕技(?)XD 號稱史上最強寢室!XDDDD
4個人蠻合的,整個晚上都在聊天,到現在還HIGH到睡不著!XD

另外~宿網真的好棒!!!
速度好快喔喔喔喔~~~~~~~~~~~(尖叫灑花)

學校的地下美食街蠻多餐廳的,物價比台南貴一點,大概在55~60,
不過好大一盤喔..吃不完。囧興
(在美食街遇到熟人的機率好大,最好是連找位置坐都會碰到余韋德..= =
我是不知道他有沒有認出我啦..我變很多,但是他很好認。)

之前小頭跟我說,當她爸把車開走時,她有小哭一下;
而我呢?
在出門前我的心情卻是─
興奮!XDDDD
快到霧峰時我變得很緊張,搬完宿舍後是充滿新鮮跟開心~
笑著跟老媽Say goodbye~

(謝謝老媽辛苦的幫我搬行李&買生活用品!!>w<)


我的大學生活正式開始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