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和甜甜搭區間車到楠梓火車站,一走出火車站門口就看到穿著系服的學長姊,
ASIA+Design很顯眼啊~XD 阿妖學長說我們是第三名~前十名有打折(最好啦XD)
等人差不多都到齊後,便跟著學長姐步行到附近的「咖啡哲學」,開始今天的迎新茶會。

一進去就聞到令人作噁的煙味,原來這間餐廳並沒有禁煙(真糟糕),
旁邊有一桌大叔在那邊抽煙聊天,還聊超久..害整個下午的迎新都有煙味!>"<

大家都很害羞,在找位子坐的時候,不知不覺就自動分成男生一桌女生一桌XD"
學長:「欸欸~你們有必要這樣性別隔離嗎?囧」

之後就開始自我介紹,由於這次是設計學院的聯合迎新,
(我們商設跟視傳是第一屆,只好麻煩資設的學長姊了~)
從資設先開始,學長還要求一定要說綽號,沒有綽號的人~"現場幫你取"!XD~~
資設好多男生@@ 果然資訊設計是男孩子的最愛啊!:P

之後就輪到我們商品設計系了~女生非常多!XD"
或許因為如此,同學們都不太敢站起來,不知不覺我居然變成第一個站起來的人!@_@
阿妖:「噢!那就從你先開始吧!」
我:好...(# ̄▽ ̄#) 我是商設1B~我叫毛毛~~

介紹完,學長說幫我的勇氣來點掌聲..﹏﹏(# ̄▽ ̄)

最後是視傳,他們系來的人好少,不過他們好像也只有一班的樣子。

自我介紹完大伙就零零散散的聊天,發現大家幾乎都有帶"伴遊"來~XD
有外系(像甜甜~社工系的跑來插花XD 還有對面的小妍是財法系)
甚至有外校的(彰師大、輔大、南華、立德)

說是在聊天不如說是"交換MSN大會"~
後來不知道誰拿了一張紙請大家留下姓名、綽號、MSN、手機,傳到後來沒有人知道是誰要的,
學長就乾脆叫大家都寫,然後他拿去影印,一人一份現成的通訊錄!:P

在交流中,我看到三個當初推甄的正取同學,(我對他們名字都印象很深呀!呵呵..)
春春、豆芽菜還有蛋炒飯(為什麼組合起來很像一道菜.. ̄▽ ̄")
加上我的話,我們商設系推甄錄取的6人,有4人都是來自南部耶!!!

聊了一陣子,學長決定要把我們"重新洗牌",於是把男生那桌幾個抓來我們這邊,
我們這桌幾個女生調去那邊~
結果變成我左右都是男生= ="
還好我左邊那位考上南華生科系的伴遊老兄還蠻搞笑的,但是他又踩一次我的痛處了..
他問我:

「妳..應該不是應屆畢業生吧!?」

我:「什麼應屆畢業生?」

他:「高中阿!」
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不然你覺得我大幾?」

他: ̄▽ ̄"


我OS:老娘是新生啦!!!!!!! ┴┴ ︵╰(‵□′)╯︵ ┴┴

但我也只能苦笑,說我習慣了(真的),並開始敘述從小到大輝煌的"誤認史"
外表比實際年齡老三歲就我的招牌啦...┐(─__─)┌

結果周圍的同學都笑了!大家好沒良心~~(哭著跑走)


換完座位,我們這桌是依珊學姊帶,我們玩UNO牌~
學姊很有耐心的教我們玩法,在她的指導下大家漸漸進入狀況,
(學姊整個超辛苦,一大桌將近20人,她要走來走去指導該出什麼牌)

到後面我們越玩越起勁,大家也變得比較熱絡。
其實會變熱絡也是因為左邊那位老兄運超背,一直不斷增加牌數XDD(牌最多的人輸)
原本我的牌也蠻多的,但後來在一翻鏖戰後,我終於把手中的牌全出光啦!>w<
戰局進入白熱化,這時僅存的玩家只剩5人,坐在遠處的同學也換位置過來繼續玩,
一度手中排只剩一張的小雨,不知怎麼突然牌暴增XD"
後來變成她跟左邊那位老兄在PK~搞得殺氣騰騰~~XDDDDDD
最後還是那位老兄輸了~( ̄y▽ ̄)╭

我們玩牌的時候,我有瞄另外一桌的情形(甜甜坐那桌)
他們是走「談話路線」~感覺好溫馨喔!

兩點開始的迎新茶會到五點多,大家聊完天、問完問題、玩完遊戲,便散會囉!

還蠻有趣的迎新,認識了很多學長姊跟同學,回家後MSN好友名單暴增XD
覺得開始有大學生的感覺了,科科。(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