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過得腰壽快!
明明不久前我才在網誌發表說"YA!有南區迎新茶會耶!"
怎麼現在馬上就變成我要在迎新茶會帶學弟妹了?!

我這懶人又開始想打條列式的文章了。XD

‧因為不明原因只睡三小時,9點半搭區間快車去高雄,
第一次搭區間快車,內部長得很像捷運,可是比捷運慢100倍。囧
足足坐了50分才到高雄,一路上打了N個哈欠。

‧10點半和阿菜會合後進去麥當勞,靠腰,沒有每個人都穿系服嘛!
我可是熱得要死耶~還會被路人側目= =(怎樣啦~沒看過女生修車工人喔!XD)

‧我的名牌很特別,是純手工,還有背景圖案喔!!XDDDD

‧阿菜居然要轉到南實踐的服經系了,真讓我震驚啊。

‧我和阿菜在外面舉牌舉了40分鐘以上,有幾隻學弟妹來問,感覺都是乖孩子呢!:)

‧舉牌的時候,旁邊也有中國醫藥營養系&義守應數系在舉牌,科科。

‧集合完畢後,商設寶寶們浩浩蕩蕩的往高捷站出發!
哇,我真是鄉巴佬耶XD
住在台南,居然從來沒搭過高捷~還是第一次看到高捷站呢!
高捷的設備很棒,感覺也比台北捷運親切(個人感覺,勿戰)
門上還有Bolt耶!趕快拍下來。XDD
居然帶全體學弟妹一起體驗高捷耶,本系不錯八!哈哈哈!

‧我們在三多商圈下車,然後走路到附近訂好的餐廳,開始迎新茶會。

‧餐廳是日式的,餐點也很好吃,讚!

‧迎新內容我這老人沒什麼好講的XD
就是新生自我介紹~互相哈拉~彼此認識~向學弟妹介紹本系~
這屆(至少以出席的南部新生來說)
感覺都是優秀的乖孩子呢,不過也是有幾個特別醒目的,哈哈!

‧KAKA跟小胖裝新生居然真的有騙到學弟妹XD
吼,商設寶寶們你們怎麼這麼古錐啦!!!!!!﹨(╯▽╰)∕

‧小葯學妹整體感覺超像羿諼的耶!!!真的!傅育仁也有發現~~
然後還有個學弟講話的感覺很像藥丸,藥丸仔,你有接班人囉!XD
聽偷偷說北部還有音姊姊跟大喵的接班人呢!!
哇~~好期待開學喔!!!!!(≧<>≦)

‧終於見到了兩隻鄉民學妹小魚&很有熱情的yu學妹,
其實我在麥當勞時早就認出她們兩個囉!科科科..
另外也看到了鄉民學弟阿左,果然是個很活耀的男孩呢!
馬上讓所有學長姊(尤其學姊?XD)留下深刻的印象~呵呵
(話說他的打扮讓我聯想到史嘟嘟+盧廣仲!皓皓你開學後一定要看看這孩子呀!)
"表哥"學弟很可愛,綽號由來也很Funny,
而且他講話有種腔調,我們一直虧他跟KAKA是同鄉的!哈哈~

‧原諒我人老記憶力衰退,我只記得跟我同桌的三位學弟妹,
其他的我都有印象,只是現在叫不出名字~歹勢!開學後會好好記住的!

‧茶會差不多在1點多結束,
我們這桌(我、阿菜+三位學弟妹:小葯、小魚、表哥)一起去逛SOGO~
在三多捷運站出口居然看到令人驚喜的好物!!!
那就是─

小桃和條碼貓的箱型車!!!!!!!!!!!!

超級可愛的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>///////<
我們拍照時發現後面也越來越多人在拍,男女老少都有,魅力無法擋哪!!


‧5人愉快的逛完SOGO後,因為我要趕6點的打工,
所以大家便決定搭高捷回車站,準備打道回府~
真是對不起大家捏,不然其實可以逛更晚的!> <"

‧回到捷運站時,發現怎麼這麼多人擠在某處..該不會是...
BINGO!!!!!
是OPEN醬!!!!!!!!!!!!!!!!!!(≧<>≦)(無法克制的尖叫)

可惜我們衝上去要拍照時,小桃、條碼貓、波堤獅正要離開,
不過我還是目睹了OPEN醬落荒而逃的慘樣。XDD
(小朋友們真是恐怖...)

原來今天剛好是統一在三多商圈開幕的日子!!
更棒的是,Mister Donut這天只要消費(無論金額)就送可愛的手提袋!
大家看到馬上二話不說~衝去排隊!哈哈!
真的很划算耶~那袋子還是防水的呢!GOOD!
我們很幸運,無巧不巧剛好碰到開幕~嘿嘿

‧後來大家就各自搭車回去,我和小魚、表哥搭同班次的北上區間車,
一路上和小魚學妹聊了很多(之前在ptt上就常聊!哈!),
她很成熟呢。:)


‧回台南後先衝回家換衣服然後又馬上衝去打工,連吃晚餐的時間都沒有,
整個累到快垮掉,打工兩個月來從來沒這麼累過!超難熬的!!!!!
講電話聲音也有氣無力~~~orz

‧好不容易敖到下班,去摩斯漢堡充電..摩斯真是天堂啊!(淚)


照片已全數上傳至相簿,想下載的請自取,如果可以的話留個言更好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