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陽建福,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一個讓我看球看到哭的球員。


03年總冠軍賽,身為菜鳥的他被打再見安打...
賽後我看到他坐在長凳上,不顧記者與隊友,大聲的哭了起來。
我第一次為球員感到心痛、心疼與不捨,我第一次為球員而哭...

04年奧運中義之戰,最不想看見的情況居然是發生在他身上,
在台南球場內,我跟著幾千名球迷沉浸在悲傷中;但我不只悲傷,心更痛。

這是最大的傷害,因為這不是只背負著單一球隊的責任,而是整個國家。
總是力求完美,自尊心強的他..要如何承受...

當晚,我說不出話,吃不下飯,淚水早已佈滿整個臉頰。

04年總冠軍戰,忍著傷痛,奮不顧身的帶領整隊拼命,看他咬著牙奮力投球...
即使當天重感冒的我,仍賣力得大聲吶喊,全力加油...直到視線模糊為止。

05年下半季,阿福復出當天,我在電視機前大聲尖叫,等待187天的身影,再度出現在我面前,
不知為何,我居然感到一陣鼻酸...


陽建福,一個讓我愛上棒球的球員,一個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堅持到底的男人,
我這輩子注定要永遠成為他的球迷,一直愛他、支持他,無論他在哪裡。

FOREVER LOVE‧YANG CHINE FU #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