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是計劃週五回台中整理房子,週六回台南過中秋,週一我再自己坐車回去,
但是一個很靠腰的龜速颱風打亂了一切,所以我乾脆就退票~不回去了!!
媽咪在我的新窩住了3天2夜XD 謝謝她載我到處採買生活必需品,還有幫我整理^^"
強者老媽的效率真不是普通的讚!那堆我一個人整理大概要花一個禮拜的雜物,
有她的幫忙,一整晚就搞定了!!太感謝了~Orz (謎:是你效率太爛吧!(指))

今天星期日,是中秋節,
刮大風下大雨沒有月亮,但卻是一個重要的日子。
因為呢,今天~我的新室友~粘兒也進住囉。

2008.9.14,我們的新窩正式開張!!



有水壓強的熱水
有冰箱
有第四台
有光纖網路
而且!!還沒有網路限制!!(正中我的點!XDD)


新生活,新氣象,
NEW LIFE‧START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