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遲了一陣子,剛剛才看完24小時SP《不要忘記哥哥的事~與腦瘤奮戰的8年》

這應該是我這幾年來,第一次看日劇哭得這麼慘。

從來沒像這次這樣,在看的途中哭了兩三次,眼淚停不下來...


最後結尾還來個一記回馬槍,眼淚整個用噴的~~~~~orz

要不是因為室友在旁邊,我真的會哭出聲,怕嚇到她只好一直忍...



==========以下有雷====強烈推薦這部SP===還沒看的快看喔==================



看完這部我愛上錦戶亮了。


他在這部的表現讓我只能用"驚艷"兩字來形容。

從一公升的眼淚、AP、LF、流星之絆到現在的雙頭犬,亮的演技一直有在進步,

在這部裡表現精采,亮在詮釋惠介的情緒時,非常有渲染力!

會隨著惠介的心情而起伏,跟著一起開心、一起難過




惠介是一個很聰明又敏感的小孩,努力考上了高中第一志願,

對未來抱有目標和夢想,想讀東大,想要探索很多很多事...

卻在升高中那年發現得腦癌,原本規劃好的人生,頓時驟變。

個性本來倔強的他,在生病後面對許多挫折後,心歷上發生很多變化。



而這部劇很細膩的把全部都描寫出來,

讓觀眾覺得,自己就像是川井家一員,一起陪伴著惠介度過抗癌的這八年。



除了主角外,川井一家各個都演技好棒,

一起騙觀眾眼淚〒△〒


我每次哭,除了惠介,也被飾演媽媽的黑木瞳給感染到那情緒,

眼淚就控制不住了~~~~~~~~~~

黑木瞳演技真的是好到爆表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
每個表情、每個動作,都讓人強烈感受到護子心切的母愛。


演爸爸的陣內孝則(他怎麼這麼常演病患家屬 囧)也演得很好

總是掛著笑容、講著冷笑話,

堅強的父親用自己的方式守護兒子,

適時的決定放手讓惠介去做想做的事:

全家出遊 以及 遲了四、五年惠介終於如願成為大學生,體驗大學生活。


這段看得好有感觸!

平常我們覺得稀鬆平常的事,在病人眼中,都是奢望的幸福。



演弟弟的山田涼介我不認識 不過他長得好可愛...(有一點點神似手越祐也)

在惠介情緒失控時,哭著抱住哥哥,那邊演得很好。


其他像 老牌演員白川由美飾演的奶奶、護士田中麗奈,

演技也都有到位。







演員們的好演技 配上 流暢又細膩的劇情

便呈現出強大的渲染力,

讓我今天中午哭到淚眼朦朧的PO文.............T_________T





這部真的很棒,狂推大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