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整整一個月沒寫網誌= ="
總覺得好多事情接二連三的黏在一起,然後就忘記上來寫了...
來打個流水帳好了!


‧升上大三,和高中姐妹住在一起,感覺很不同。
有一種...家的感覺吧?
坐在誰的床上聊心事、肩膀痠了互相按摩...
很開心:)


‧開學前幾天,我、甜甜、大雄去台北找大宛,
在台北玩了三天兩夜~
大宛爸媽人都超棒~~當然還有可愛的弟弟 哈
很感謝大宛一家人這麼照顧我們!!>/////<

大雄也去政大找她的寶貝妹妹-小家(政大新鮮人!)一起逛逛,
我是第一次去政大...校園的風格、感覺和成大差很多..
都會風跟悠閒風的差異。XD

祝小家能在政大愉快的過完四年大學生活囉!^^



‧升上大三,總覺得幹勁沒了...不止我,很多人也都這麼覺得
套句小光的話,就是"梗都用完了"。

小大一的時候超熱血,大二的時候活力正旺,
大三就.....................萎靡Orz

以前剛開學都會充滿期待+興奮感,遇到作業也都會燃燒的想著:
"老娘就給他一口氣把作業做完,就算熬夜也在所不惜!"
"不做完絕不懈怠啊啊啊啊啊啊~~~~"

可是現在......
"蛤~~好煩喔..可不可以明天再做orz"
"我做一部份了...來休息吧?"( ̄▽ ̄#)﹏﹏

難道這就是所謂的"大三撞牆期"? 囧>



‧雖然活力開始萎靡,但我們的作業量卻是呈現反比─
剛開學的作業比往年都還要重= =
不過這也是我們當初上學期末"集體上書連署"所要求的..

只能咬牙撐了,想在畢業時能夠有充足的技能應付職場,
只有在學校拼命學!錢多繳那麼多了..能學多少就盡量學。



‧其實會這麼累,非常靠杯的課表佔了很大因素。
現在我一個禮拜五天,有四天是晚上上課.........
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我是夜間部勒!(歹勢本系沒夜間部的樣子)
可是!我又比夜間部還慘,
夜間部的白天還可以休息、打工,
老娘我白天有時候也有課啊啊啊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舉最慘的星期三為例,早上9點要去上專業課程(還絕不能遲到),
中午要畫sktch、下午分組評圖,
晚上6點到9點又要上產品學程的課......
早上9點出門後幾乎整天都待在外面了= =|||

每次撐過星期三,就會覺得一切是美好的...
但其實一點也不美好,
因為那堂課的作業非常重,
要畫一堆圖還要去工坊做模型~~~~~~~

所以還是要自己安排時間做新作業,然後無限循環~~哈哈..|||



‧上個星期一、二連兩天熬夜畫圖到早上4點,然後8點多又起來,
問了同學,大家通通都是4、5點才睡,
一天睡4小時已經變本系常態?

星期三晚上比較可以休息,但還是要寫英文作業..

星期四10點到中午12點上英文課,稍微吃個東西,
下午1點和魚丸、偷偷去工坊做模型。
操作那些一不小心就會斷手腳的可怕大型機器,
要量尺寸、學操作方法(根本就是腦力激盪!逆時針順時針搞得好累orz)
最重要的要全神貫注。

從1點做到5點,終於做好了~~
成就感還真...爽。XD
雖然只是一塊小小的模型~:p

然後5點半我們又直接去參加班烤~
烤肉烤到快10點才回家。XD

隔天星期五排隊搭車回台南,統聯人多到爆掉,
車不夠還借外面遊覽車,結果裡面非~~~常的不舒適!!!!!!
超擠的,手會一直跟隔壁的碰到,
然後一路大塞車,走走停停...
已經一兩年沒暈車的我...再度暈車>"<
忍著吐意,非常艱辛的回到台南,那時差不多6點多吧
(從台中到台南竟然開了快四小時 真牛B)

為了等媽跟哥,在摩爾的包廂休息...
沒想到這一等,居然等到半夜12點多...............

(其實當時真的很難過,在身體跟心情上都是...
不過後來老哥買藍藍路的玉米濃湯給我喝...有甘心到)




總結:

還真是充實的一週。╮(╯▽╰)/






先這樣吧..其他小花絮有空再獨立打一篇(應該XD"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