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媽開車載我回台中(從小我們家就習慣說"回"台中,因為爸媽的老家都在台中啊...:p)
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去寶覺寺拜阿嬤、舅舅,經過這麼多次,我對寶覺寺已經很熟了。
前往寶覺寺之前,大阿姨說要和我們同行,沒想到阿姨送我一個好大的猴子布偶慶賀我上大學!>///<
超高興的!!!!!!!!!!
因為從小就很少人會送我布偶,(我看起來就是那種不會收藏布偶的人XDDDD)
事實上我自己也不會特別想去買啦。^^"
每次逛到可愛布偶都是稱讚好可愛然後就走了。XD

對我來說棒球周邊商品比布偶值得買。(爆)

↑(謎):你真的是女生嗎...

可是啊~我本性還是女生嘛!看到一隻可愛大布偶真的好高興喔~>/////<

其實我更高興的是,阿姨的心意~
一年見不到幾次面,但是阿姨都一直很關心我們,而且阿姨沒有女兒,
所以在我小時候她就很疼我(以前還一度想收我當乾女兒)
當她知道我要來台中讀書時超高興的~要我記下他們家的地址還有電話,
說如果有人找我麻煩就「報上妳阿姨的大名!」
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其實我當初執意要在台中讀書,最大的因素就是:

這個城市是我除了台南外,最熟悉的地方。

從我還在讀幼稚園時,我媽就常帶我回台中(哥和爸都不想去,所以每次都是帶我)
之後到國小、國中、上了高中,每次代表我們家去參加親戚間的聚會都是媽跟我。
這麼多年下來,要對台中不熟也難。XD

上大學,我想離開台南,讀大學是一個最重要的成長階段。
我想要飛翔。

既然要到另外一個城市,我第一個就想到台中,雖然和親戚沒有很熟,
但至少在這個城市裡有我認識的長輩。(媽也說這樣她比較放心)
而且台中物價比台北低,又比台南熱鬧,地點適中剛剛好!=ˇ=+

扯這麼多,回到正題~~~~~~~~~~~~~~~~~

拜拜完之後,發生一個小插曲,就是我們去吃豐仁冰時(媽每次來台中必吃= =+)
台中市的警察差點把我們車吊走 囧rz
還好媽眼明手快衝去阻止!XD"
結果把車移走就沒事啦~嚇死人,被吊走我們怎麼回台南啦..Orz


救回愛車後,便啟程往地2個目的地─我的學校:亞洲大學。

雖然之前面試時來過一次,但那次超緊張根本沒心情逛學校,這次總算可以好好的"看環境"了。
當初面試時,是在火車站搭校車過去,這次我們換路線,從大里市進去,過了一會總算到達霧峰市,
霧峰市比我想像中的還熱鬧~@@
大概是因為以前省議會在這裡的關係吧!生活機能還蠻方便的,醫療、生活用品都有。
在霧峰市有一條小路,掛著「亞洲大學」的標示牌,
從那裡直走就會有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映入眼簾!!
真的很美!!!>/////<
尤其對我這個都市小孩來講,看到那一大片美麗稻田,讓我備感興奮!:p


"鄉間小路"並沒有持續很久,一下就到了超顯目的亞大!(汽車大概5分左右,機車10分鐘)

亞大的校園很寬敞,建築物非常漂亮,最有特色的就是長得很像羅馬競技場的體育館


有著濃厚希臘風格的中庭



個人覺得最漂亮的就是仿伊斯坦堡的圖書館(我面試時還沒蓋好,現在已經差不多ok了)


配上當天傍晚的彩霞+圓月..整個就是有股浪漫的fu~~>w<

由於這間學校才蓋好5年,所以什麼都是新的,像籃球場的設備就不錯



亞大的環境真的很nice,希望這四年我可以在這裡開心的度過!:D


離開亞大後,去老地方:一中街的"歐瑪"買了一件上衣跟外套,就返回台南了~

再過不久,我還要再去亞大,但那次就不是看環境了,而是要住在那裡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