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台南下大雨(梅雨季節要來了),哥載我飆去火車站。
真的狠猛~到達火車站時剛好是約定的9:40(一分不差!)
和大雄、盈伶會合後,火車居然誤點orz
好不容易擠上區間車,整個車廂都是人,我們就邊聊邊站到高雄。
這時還覺得沒什麼,沒想到"站"之後變成我們的惡夢...= =

到了高雄後,我們坐公車到新崛江。週末的高雄真的很瘋狂,
100號(或101)排隊的人居然多到把整個候車區繞了半圈..
上車後當然是沒有座位,於是我們就搖搖晃晃的站到新崛江。

新崛江感覺跟一中街或逢甲商圈非常像,聽大雄說西門町也差不多是這樣~
很多條街,一堆服飾店、飾品店、拍貼店..反正都是女孩子愛的啦!!^+++^
我們先去拍貼店拍個照做紀念,因為早上人很少,所以拍起來起舒服,也可以畫很久。

之後就是開始我的"改造大作戰"!
因為早上很狼狽的出門(睫毛膏只畫一眼、沒帶隱形眼鏡、裙子的蕾絲還給我壞掉Q__Q)
所以呢,首先我就先衝到服飾店裡,換了一件裙子。(付帳後直接穿著走XD)
(跟我原本那件非常像,可是好穿多了!蕾絲是和外部連在一起的而不是在"內層",也比較漂亮^^)
之後又去仁愛眼鏡買隱形眼鏡(4付150..好貴..>"<),也是直接戴上~~
還沒完,逛到鞋店時又忍不住買了肖想很久的娃娃鞋!!
(之前為了面試和大雄、甜甜逛了整個東區都沒買到)
390殺到370,還幫忙加墊左腳的鞋墊。聽說人的左腳都比右腳小耶!我就差蠻多的。
第一次發現呢。@@
當然買了之後也是穿著走啦!!(之前穿的帆布鞋整個就是不搭)

來了新崛江之後,從頭到腳~除了衣服~全身都改造過了!XDD
好像某日劇的情節喔...好啦我是野豬..XDDDD
(可是我改了之後還是沒有堀北那麼正啊Orz)
大雄買了一個頭巾髮箍,超阿沙力的!
試戴一下之後就說「好!我要買這個!!」
...讚!XD
盈伶去小七買了一個35元的隱形襪套。

看來逛新崛江這趟,整個都是我在灑錢啊!!XDDDD
.......然後也灑得差不多了。囧

之後轉往進攻"夢時代",在城市光廊那邊等101公車,白天的城市光廊也有另一番風味。:)
結果我們為了拍照錯過兩班公車orz
好不容易搭到了..還是沒座位!而且車上9成9都是要去夢時代。= =
偏偏夢時代又超遠!!!
站得超痠~~>_<而且狂搖晃~~超難過~~~
晃超~~~久的,好不容易到了夢時代..
我在公車上見到它的第一句話:

「媽啊!怎麼這麼大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」

靠,大概是新天地x3吧!!!而且旁邊還連著"阪急百貨"。(抖)

夢時代外面的造景設計非常美!
走進去之後更讓我感到驚喜~
超有質感的室內設計,超級多元的商店種類,體貼的座椅設計..等,
讓我們三人都認為"夢時代"比"101"好多了!!!!!!
101的規格也很大(全球最高的建築),但是只到3、4樓,
裡面當然都是超高級的店,雖然質感之高不在話下,但是不論是外部或是室內設計,
整體來說都給人冷冰冰的感覺(可能跟樓上是辦公大樓有關吧)
感覺來說,就是沒有一股親切感。
或許這樣來評比不公平吧!(不要戰我XD")
可是我的感覺就是如此~跟價位並沒有很大關係,我講的是"FEEL"。

夢時代一進去就看到明亮的燈光,點綴的七彩小燈,天花板發出淡淡紫色的光。看起來很美。:)
走道還有座椅讓逛街逛累的人休息順便看風景。
外面的造景更是無法形容的讚,我從來沒看有購物中心外面可以闢美花園!!!

不過因為實在太大了,我們逛完新崛江又狂"站"公車,6隻腳已經快到極限了= =
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填飽肚子,大雄看到"童年往事"主題餐廳非常的感興趣,於是我們便去那邊用餐。
"童年往事"真的是一間非常特別的店。
從外部裝潢到店內擺飾,甚至店員的打扮(穿繡著"店小二"字樣的卡其服+背書包)
在在突顯整家餐廳的主題─復古!!!
真的是超復古的,講再多也沒用,直接去我的相簿看吧!我拍一堆照片~XDD
很推薦這家喔!非常適合帶長輩去吃,他們一定會感到很多驚喜的!

離開之後我們去B1("童年往事"在B2)的生活工廠逛。
我考上的商品設計系,以後出路就要設計這種的!=ˇ=+
盈伶買了CD收納箱~另外還有一種罐頭狀的收納箱,很有設計感可是有點佔空間..
而且600元..好貴!= ="有錢再來買。XD

整個下午我們只逛了B1+B2(還沒逛完勒)
夢時代有7、8樓,更不用說"阪急百貨"了。(汗)
所以!我們馬上決定~下週再來逛!!而且就是專攻夢時代/阪急百貨啦~~~
還要去坐號稱是美麗華兩倍大的摩天輪(這次連看到摩天輪全貌都沒有)

最後在室外造景拍了一些照片後就搭公車回火車站。

這次的搭公車是整個一日遊最~~痛苦的時刻!!!!>"<
排隊的人超級多,我們擠上去之後,眼看公車已經滿了,司機還拼命收人上來!
大家像沙丁魚一樣擠在一起,一路上又不斷不斷在搖晃~~
我們只好一直換手抓吊環,整個就是非常的難受。
最機車的是,眼看好不容易終於要到火車站,司機居然又繞了一大圈..
車上的乘客都發出幹譙聲。XD

下車後超暈的~~~我們趕快去買坐票。
要我再站回台南,不如睡在高雄算了!!(/-__-)/┴──┴
買票的時候我們當然是先問有沒有座位,結果售票員超兇的="=
大概是人多賣票心情差吧!但還是覺得有點賭爛,畢竟那是你的工作。

之後發生很搞笑的事情,我們坐的是19:10的自強號,當火車進站後,我們很快的進入車廂....

啊勒??怎麼都沒人!!半個都沒有!!自強號會這樣嗎!!!??
我們很緊張的跑出車廂,看一下列車的烤漆...可是我們根本不知道莒光跟自強要怎麼分辨= =
這時我聽到廣播莒光號進站,跟盈伶說「這班好像是莒光耶..」兩人還急忙把大雄叫下車。XD
大雄下車後問到了一個台鐵人員,確定這台列車是.......



19:10的自強號。


超北七........XDDDDDDDDDDDDDDDDDDDDDDrz

原來這台車是迄點,從高雄出發..當然沒有人!XD
這時突然可以理解售票員的不耐煩了= =a(迄點怎麼可能沒座位...)
但是我們真的不知道嘛!=3=

於是我們趕快又上了車,終於可以坐了~~~Q______Q
而且超空~
俗話說"沒人好辦事"(?)
反正人那麼少,我就脫掉新鞋子,我的腳ㄚ休息一下~
大雄也帶起她新買的頭巾髮箍玩自拍XD
我也借來戴著拍照,好像還不錯耶!(爆)

整天下來,高雄一日遊真的很累,可是很值得!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