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第一節的下課鐘聲響起,正好是九點,
也是大學甄選入學聯合分發的公佈時間。
我很沒用的抓著大宛的手,腿軟(XD)地往圖書館邁進~
去圖書館查是因為上次在辦公室查萬能,結果很不好..
所以這次改圖書館。(迷信的女人XD)
「欸,好了!」大宛進入了查榜畫面,讓我輸入准考證號碼跟身分證字號,
我打完之後,習慣性的按了ENTER(自己也沒想到會這麼快按= =),畫面很快就跑出來......


『獲分發』
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>////////////<

考上了!!!!!!!!!!!!!!我考上了!!!!!!!!
我真的變成準大學生了!!!!!!!!!!!!!!!!!

從4/28~5/15,15天的折磨,15天如15年啊!!!!!
眼看全班都確定可以玩或是努力拼,只有我還在擺盪,但是如今..
終於確定了!

呼應我之前PO的文章~
我熬過來了,看見了吧。=ˇ=+

真的好高興、好興奮,但是由於老師、朋友之前都說我穩上,
結果變成我一人自HIGH..= =

可是我跟大宛要去找導仔的途中,碰到最早鐵口說我會上的地理老師,
忍不住興奮的告訴她:「老師~~我上了!!!!!!>//////<」
地理老師:「真的喔!?早就跟你說會上嘛!!備一一定穩的!」她也很開心。
我:「嗯嗯~我好高興喔喔喔~~>////<」
我那時真的是興奮到爆炸了!XD
導仔知道時,則是說"恭喜喔~"(台語)
也是沒什麼驚訝感。XD"
回教室後,大雄說英文老師也有問,她知道我考上後也很高興。

謝謝這些一直鼓勵我的老師&同學~

大宛:謝謝你陪我還有一直給我精神上的支持~
雖然你沒有分發上靜宜,可是樹德也是不錯的學校,加油喔:D
大雄:你這塞郎不在電腦旁~我就上了~~XDDDDDDDDDD
甜甜:也是謝謝你陪我唷!指考加油~一起來台中吧~來陪我嘛。(拉)>///<

真的好高興,2007.5.15,毛毛成為準大學生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