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看偵探伽利略,覺得片尾好好聽,就抓下來,

唱的是一個叫做KOH+的團體,反正我對日本樂壇不是很熟,沒有很在意。

結果剛剛我看這個影片







這..這女主唱不就是柴崎幸嗎!!!!!!!??????( ̄□ ̄|||)a


雖然我早就知道吉他solo跟作曲都是福山雅治,但是我沒想到主唱居然是柴崎幸...


而"KOH+"其實就是福山雅治+柴崎幸,兩人因為這部日劇而組的團體~

天啊~~我聽這麼久,現在才發現!Orz

我覺得小幸講話聲音跟歌聲有點落差耶..@@

(落差最大的應該是藤木直人= =" 還有大塚愛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