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想要找塚本高史的作品來看,

所以就找了他初主役的電影-午夜的陽光

我知道這是太陽之歌的電影版

但是我沒有看太陽之歌(山田苦+澤尻,完全不吸引我-_-)


午夜的陽光女主角是YUI,我還蠻喜歡她的歌的,

第一次聽到她的歌是在動畫死神的片頭曲XD


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她長得很像引擎中的賽車經理...眼睛很像吧?


這部片真的~~~步調非常慢orz

很多無音樂無台詞的鏡頭,而且停很久..


今天一整天胃都很不舒服 加上我本身不太喜歡看節奏太慢的


所以我一直很想要快轉 但是為了塚本我還是忍住了= =



很平淡的故事,如果節奏快一點我會比較接受吧。

評價:普通,還不到很難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