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積欠一個月的文章終於生出來了...(躲)

----因為記憶衰退所以只寫片段( ̄▽ ̄#)﹏﹏---------------

08/12/31我們家寶貝大雄(某人不要吃醋啦乖XDD)來台中找我!!
12/31那天台中交通大堵塞,從霧峰到台中火車站,公車居然開了快兩小時= =
抱歉讓大雄等那麼久><

終於在諾貝爾書局見到我的正妹寶貝囉XDD




然後我們就去逛一中街啦~~
跨年的一中街果然是人擠人~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多,
可能大家都去對面的台體參加晚會吧!
我就是不想進去擠勒~XD

一中街附近有一家體育用品店(好像是愛迪達),裝潢很酷!
在捷比對面的樣子~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喔~

裝酷↓





逛著逛著~不知不覺就接近午夜了!!
攤販小姐跟我們說現在台體爆滿,我們可以去中友那邊也有在跨年倒數,
於是我們就跑去中友那邊~百貨前面有搭個小舞台,台下也擠一堆人~
我們不用跟人家擠,而且在台下反而視野不好,乾脆直接就在對面的騎樓跨年就好啦!
(不只我們,也有一些人也是在我們旁邊看)






到接近倒數時,最後壓軸出來的歌手,居然是─ 黃文星!!!

XDrz

也..也可以啦..XDD 雖然跟台體裡面的卡司天差地遠XDDDD


他演唱我的億萬麵包的主題曲-億萬克拉的幸福,
現場功力聽起來還不賴。




好笑的是,在只剩下10幾秒時,他居然還在唱...(後面大螢幕有計時)
我整個很緊張,眼看只剩10秒了,他怎麼還在唱啊啊啊啊啊~~~ <囧>

果然,在8秒左右主持人就受不出來出來打斷了XDDDD

所以大家倒數就很混亂的從6秒左右開始喊XD




還是很歡樂啦!!!!!!

是我第一次在外面跨年唷!!!(以前都宅在家跨年..很空虛= =a)

希望以後還能這樣子跨年~好開心~~^^



因為台中客運應景,加開到半夜兩點(真是辛苦司機們了..)
我們才能回家~~

在車上,司機居然說他原本今天是只要開到霧峰街上的!!!囧興!!!!
不過看在車上還有幾位亞大的學生,
他說「放心啦!不會把你們丟在路上~」

噢~就甘心欸!
司機哩細喝郎XD

最後我們有順利返家~



打開房間,

小粘居然在床上看著我的電視看到睡著..XD
真可愛啊~=///=




小作休息之後,我和大雄拿著從一中街買回來的日式仙女棒,
去樓下小七買酒&下酒菜,去頂樓慶祝!

真的很有FU呢~~~~~~~~~

雖然冬夜的天台很冷,可是兩人這樣喝著酒聊聊天,
說著新年願望,並祝福彼此都能願望成真~

那一刻,很幸福喔。^^


看大雄這麼開心我也很快樂~
(還說來台中前一晚興奮到睡不著!超可愛的XDD 歡迎你常來啊!
反正你已經知道怎麼搭公車過來也知道我家在哪XDD)
















希望2009我們都能平安順利。





最後,敬我們的青春。






未完待續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