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24,一向是設計學院的大日子,
院裡三個系-數媒、商設、視傳的一二年級會精心準備表演節目,
去年當我們還是熱血小大一時拼了命在準備,不惜全班翹課、縫衣服縫到早上四點,
後來我們系(去年整個系也只有我們大一兩班= =)囊括了前三名,非常的爽。
但是今年呢,我們晉升為糜爛的大二生,再加上長達兩個月的壓克力競賽纏身(其實是藉口XD)

我們班,決定放棄報名~﹨(╯▽╰)∕

其實壓克力真的是很大原因,A班很有意志力呢,還是有報名,
但是我們看那日期越來越近,但我們還在為壓克力忙得焦頭爛額,
等壓克力用完再來搞,不熬個好幾天沒日沒夜趕工是做不來的...

所以就算啦,科科。

反正已經脫離小大一,不是強制參加了( ′-`)y-~


這是上大學以來第一次不用將平安夜奉獻給學校~~!!!
當然要好好把握的來FREE一下~~

所以我們決定12/24平安夜要來去夜唱。=ˇ=

讀到大二了我還真的從來沒夜唱過(都是唱下午的乖孩子)
看之前同學經驗,白天不先睡個幾小時是很難撐的,到時在KTV睡死很浪費錢~

所以我也想說那天白天就來先補眠吧!!

但是,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。

在前一晚,我跟偷偷兩個人突然好想去中友逛..( ̄▽ ̄#)﹏﹏
(真的超久超久沒去了嘛~上次逛好像是一上耶!!!)

說到逛街,女人的行動力就如此可怕,
隔天早上10點我就起床了..11點和偷偷會合,坐公車去中友,
一下車,肚子餓扁的偷偷帶我去一中街了另一側(都是餐廳)準備吃聖誕大餐,
因為我是大路癡,一向都是讓偷偷帶著走~
她帶我到一家《種子花草》義大利麵餐廳,價位在120~200中,
原本我真的很猶豫,因為月底摳摳真的..嗯|||
再加上..上個禮拜讓我大失血的1500電費..囧興
可是~偷偷說,一年就一次過聖誕,平常也都吃的很省,偶爾吃大餐應該還好吧!
然後~我就屈服了。Orz
(其實是因為~義大利麵真的是我非常喜愛的食物>////<)

種子花草的店面裝潢我超極愛的!!!
是完全的希臘/地中海風格喔!!!!!!!!!!!
我最愛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因為到的時候已經過中餐時間,整間店1f只有我們兩個客人,
服務生還很細心的幫我們介紹餐點,點完餐之後就開始亂拍照囉~

沒多久餐點就上了...哇!!!!!!!!!!!

份量超~~~多的 orz
我們都點套餐,附贈的東西超多...
像是我點的磨菇培根義大利麵,除了那一大~盤的義大利麵外,
還有餐前的小餐包、濃湯(用盤子裝..非常好喝!!>///<)、水果沙瓦,
一大瓶飲品+飯後法式布蕾...

哎呀看圖比較快!







看完有沒有很餓!?科科...

真的很好吃喔!無論是餐點或是服務態度~品質都很棒!!花得錢很值得:)
只是唯一缺點就是份量真的很多..(可能男生會吃得很爽XD)
我們兩個女人..居然在店裡足足吃了快兩小時(汗)
反正店裡都沒客人,服務生也沒在鳥我們..我們就很放肆地慢慢消化。XD

大概到將近3點我們才吃完= =
因為我們夜唱趴有要玩交換禮物(我提議的啦~聖誕節要收到聖誕禮物才有FU咩XD)
我們就先去一中街挑禮物(是偷偷陪我挑啦~她沒有要去夜唱)
我剛挑完,雞蛋也到了(也是來挑禮物)。

於是,強者我&雞蛋,這兩個即將夜唱的女人,
就這樣從一中街逛到中友,最後再回到一中街逛,
沒錯,從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,我都在一中街/中友度過.........

完全是個瘋子!!!!!!!!



↑在中友超高級WC(算是休息室啦)讓腳休息的我..= =



我穿著有跟的馬靴走了一整天..然後又直接殺去夜唱..Orz
還好中間有個將近一小時等待入包廂時間,我整個人完全是攤在椅子上..
腳都廢了!!!\囧/


因為中餐吃太豪華的關係,我在一中街完全沒買吃的,連喝的也沒有
(就知道我中午吃多撐= =)
不過到了半夜也差不多消化完,開始餓了..

進入包廂後,第一個動作就是─ 衝去打劫歡樂吧!!= =+
好樂迪在平安夜的生意好到爆,歡樂吧好多人..而且一眼望去~~~
8、9成都是精力過剩的大學生XDDDDD (我們也是 科科)

雖然我累一整天,但是食物補充了我的能量XD
還是可以唱喔~揪咪^.<

有趣的是,在中間我和雞蛋、魚丸去歡樂吧"補貨"時,
遇到了一位~害我嚇到大叫的仁兄─KAKA桑~XDD
真的很SHOCK耶~夜唱也能遇到同班同學~當時第一直覺就是:不會那一攤男生也來了吧|||
是怎樣,商設2B全班不參加學院活動集體跑來夜唱嘛XDDDD
不過我猜錯了,KAKA是跟他同樣是僑生的學長唱歌~據說才4個人。

後來KAKA有跑來我們包廂亂入。XD



↑跑來被我們作弄當麋鹿的KAKA桑。XD







↑偷拍是我的絕門技巧!= =+



我們的時間是從11:30唱到早上6點,在3~4點的時候最難熬,
很想睡但是又不能睡,就在此時~我們選了這時間玩交換禮物,聰明吧!
我抽到室友-小粘的禮物~~




非常的實用!!!!!!我喜歡!!!!!!!(大笑)


裡面還有幾片是他自己加進去的~包裝很漂亮!是各個城市的圖案唷~




謝謝囉。:P

抽到我禮物的春春似乎也很開心,真是太好了~:)


唱到天亮~早晨的台中,空氣吸薄溫度很低,
新買的帽子派上用場了~科科=ˇ=

我們是乖小孩,精神不濟不騎車,所以我們都是搭公車喔!
在等公車的時候某人再度很應景的戴上這個↓




你根本就是樂在其中不是嘛。(指)



回到學校後就是各自陷入昏迷..這個就不用提了 ̄▽ ̄||


結束瘋狂的平安夜!
MERRY CHRISTMAS!!(都過了這麼多天才在講!*被巴*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