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禮拜終於回家了!!!
已經六個禮拜沒回台南~還是我上大學以來最長沒回家的紀錄
因為過去一個月多以來 每週六都要上PS證照班

還好在12/19我順利的考到了證照 算是給自己的一個聖誕禮物吧:P



12/24 和小M逛逢甲度過一個很幸運的平安夜~
怎麼幸運呢?
這要慢慢講了...

首先 我是個嚴重無方向感的路痴
而且我已經將近一年沒去逢甲了~
我們三四點就到 店家都還沒開
我們就亂逛一通~~
結果我一直找不到我記憶中非常熱鬧的一個區域
就算要問路也想不出來要怎麼形容我想找的地方Orz

還好有小M~所以我就跟著她到處亂逛亂繞~
然後!神奇的事情發生了~~~~~~~
我們居然逛回來 並走到我記憶中一直想逛的地方!!!
我覺得好神奇噢XDDDD
因為我方向感已經亂七八糟
原本我一直以為我們逛的地方是反方向 沒想到還能繞回來XDD

我們也走到餓了
進去大樓商場後 小M看到【赤鬼牛排】的招牌立刻就說想吃!
我也覺得平安夜吃個牛排OK 所以找到店面後就進去了
而且她會這麼果斷的決定 應該是有吃過吧?
剛好那邊有一桌空位 而且位置還很棒 就在乘湯的正對面~

坐下後服務生送上MENU
這時小M開口了:「能不能幫我們介紹一下?」
我:(⊙口⊙)!!! (OS:原來你也沒吃過!?)

她點了沙朗牛排5分熟
我原本要點菲力牛排 但是我超久沒吃牛排 還很無知的問說有沒有8分熟Orz
(後來才知道牛排只有5分 7分 沒8分的XD 太熟的牛排會不好吃!)
然後我又沒吃過7分不敢吃 最後改點雞腿排

服務生走後 我說我以為她有來吃過 她說怎麼可能
原來是因為她看到牛排兩字眼睛就發亮了!!XDDDD

這間的價位比我想像中低很多
沙朗/雞腿排6盎司都190而已!然後濃湯 小菜 飲料免費享用
讓我到貼心的是~他們的濃湯有兩種(玉米濃湯跟牛肉羅宋湯)
而且玉米濃湯旁還放一碗土司切丁!!!
超貼心的!!這是我第一次碰到玉米濃湯旁有擺土司切丁的店說~~~
他們的濃湯我覺得根本可以媲美 套餐2XX 3XX的店了!
還可以加土司切丁~喝到飽~~整個很划算!

主餐送上後
我們兩個有交換吃一些
我生平第一次吃五分熟的牛排
感想是:


超好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\⊙▽⊙/


真的很訝異耶!我當時的表情應該很像美食節目的主持人XD
可是我一定比他們自然多了!
因為我是真的第一次吃5分熟的肉
卻完全沒有我預想的腥味
只有滿口牛肉香味四溢~~

我記起來了!下次有機會再來這吃牛排
我一定要點五分熟沙朗牛排!!!= =+
當然我的雞腿排也很好吃~~
外型跟口感跟我在台南吃過的雞腿排不太一樣

後來回去後
大宛聽到我去吃赤鬼 整個尖叫!!
她說那間在逢甲很有名!!去吃都要先預約耶~~~

看來我們真的超lucky!!!!!
難怪在我們快吃完時轉頭一看 嚇死人!門外排了一堆人~~@@



酒足飯飽後就是shopping時間啦~~XD

因為我現在有了一個非常優~雅~的戒指在右手無名指上
覺得應該做個指甲彩繪來襯托她的美!(遷拖XD)
於是我就做了一個99元的指甲彩繪
圖案是非常應景的聖誕主題!很可愛~~

這是我大學後第一次花錢做指甲彩繪
以往就算是RUNWAY 我也堅持自己畫
大三..老人唉沒有那個精力了= ="

我們逛完準備打道回府時
怕胖樂團剛好蒞臨現場!在逢甲門口賣力的又跳又唱~
開場的依然是那首"就是不接你的電話" XDD
他們真的很可愛~^^

最後我們撘公車回去
在我走上樓沒多久
外面就下雨了!!!!!!!!!!!!!!!!!
也太剛好了吧~~~

還好我們在逛的時候天氣都很OK
不然那氣氛一定會被破壞


總結:真是幸運的平安夜:D
也謝謝送我聖誕卡片跟禮物的朋友們~I love u,too.


回到房間後只有我跟大宛兩人
因為難得悠閒 就拉她一起玩喜怒哀樂連拍XD
甚至還有泣訴的家暴婦女跟抽棒棒糖的怪流氓XDD

平安夜在很歡樂的氣氛下結束。













隔天 聖誕節
很爽的睡到11點多...
不過可憐的甜兒就沒那麼好命
前一天玩到半夜 整夜只睡一小時 早上又要趕去上課
導致中午我們去吃燒烤時 她還處在精神迷濛的狀態中...
不過最後冰淇淋一吃 就醒了XD

我是第一次吃這種日式燒烤
的確很好吃
尤其他們的龍蝦手捲跟鮑魚沙拉 真的好吃到一個境界啊啊啊啊~~~~~

不過 我想我們不太適合這種 "肉吃到飽"的店..
因為我們肉剛開始吃了一陣子後就覺得很膩
後來都是點無關的東西XD

我們還是習慣吃火鍋吃到飽的店:P

話說我們因為是在很奇怪的時間點去用餐
所以整間店沒什麼人
讓我們可以愛吃多久就吃多久XD
不然其實這種店 都有限時的~
結果我們一吃 居然吃了快三小時!!哈哈哈~


吃完後兩人就直奔火車站 搭統聯衝回我們的故鄉-台南!!!!!

甜還很可愛的說了一句"台南!我們來了~~~"

(真是的這傢伙之前才連兩個禮拜回家XD 哪像我快兩個月沒回去了Orz)






回到台南後的事 詳情見下一篇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