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12
了結長達兩個多月的競圖 下午和偷偷瘋狂的在一中街血拼(但有控制在預算內 哈)
這就是所謂的釋放壓力吧 好開心
該買的都買了
眼藥水 去光水
買到才150又超級軟+厚的棉褲~材質真的超棒>////< 穿起來超舒服!!
超級缺褲子只靠長女運動褲在撐的我 一次買了兩件~
看到史迪奇毛拖 擺攤的是跟我們年紀差不多的兩個女生
我們一直在跟他們哈啦+亂殺價XDD
顧客跟老闆一直在搞笑超好玩的 後來真的算我便宜哈哈哈
好可愛的史迪奇~我超愛!
重點是穿起來真的好溫暖!!!!!!>////<
冬天就是要穿這種室內拖啊~
而且這隻毛拖是老闆從日本帶回來的 正牌迪士尼標牌都還在~~是真品!
棉褲&毛拖是此行最大收穫^^

12/13
和甜甜去大湯匙吃 順便隨意逛一下霧峰街
第一次去大湯匙 真是耳聞已久的好店
果然很好吃!!!!!GOOD!!!!!!以前一直被詬病的上菜速度也還好(可能人剛好沒很多)
可惜它附的飲料太小杯 唯一缺點

今夜甜甜住我家>////<
謝謝嘎嘎請我們宵夜燒仙草
哩細喝郎


12/14凌晨4:48
驚覺今天有雙子座流星雨
想看流星的強烈慾望讓我穿了件毛外套 拿了鑰匙跟手機
就坐電梯到頂樓
打開鐵門那瞬間 真的很恐怖
沒有任何人 只有冷風與天空上的明月 以及空曠、擺著好幾盆盆栽的天台
我在那邊抬頭盯著天空將近半小時
明月高掛 是個大滿月
雲層超多 幾顆星星若隱若現
沒看到流星...
快5點半時受不了冷鋒+頭很暈脖子痠 下樓回房
覺得自己很猛= =
一個女孩子耶...凌晨4點多自己跑去頂樓看流星
媽知道一定會譙我


傍晚去圖書館看放在櫃子很久的北歐設計書
快走到圖書館時 抬頭一看...挖勒!!!!!
那個"東漢書院"是什麼鳥 囧

最近可米在我們學校拍"終極三國"
問題是三國發生在中國大陸 應該要去充滿江南風建築的南藝大拍攝才對
你跑來歐洲城堡拍是怎樣= = 還有希臘神像勒

看完之後走出圖書館
抬頭一看~深藍的天空掛著一輪明月 還是個大滿月
還沒步出圖書館
拱型的建築讓我的視野變成半月型
而圓月就在正前方
真的 很美

可惜我的相機好死不死剛好沒電= =
所以就沒拍了



難得的優閒
明天開始又得迎接期末...
排山倒海而來的作業堆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