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耗了將近整學期的壓克力競賽,在今天終於結束了!!!!!
從最早的發想畫草圖、給教授們確認/提出意見,
然後用Alias畫出、Illustrator排版輸出,經過審視後再次修改...
這個過程真的很累,中間還要其他作業要搞= =
不過有實質、用心參與的人,都學到很多,收穫不小。:)


偷偷跟我在不斷修改中,變得熟練Alias&Illustrator,
(我連續一個禮拜整夜沒睡跟以拉奮戰!!!!!!)




雖然我的以拉還沒有偷偷那麼強啦,但是比起以前真的是熟太多了:D


有努力付出就會有收穫,是老梗也是真理。

昨晚,我們做最後的修改,偷偷離開後,
我一個人用好排版調整,趕在10點關門前拿去樓下輸出(這個地利之便超棒!!),
樓下老闆在一天內看到我三次進出他們店印差不多的東西XD
他大概也知道我是樓上的房客吧,
他問我說不是印過了?我說還有修改啦~
印完10份之後,他拿起來看..並問「這是作業?」
「是要參加比賽的作品~」我說。
「喔喔!」再次仔細端詳。
「是壓克力的設計比賽。」我補充說明。

「很不錯耶,這個設計!這是妳做的?」他抬頭看著我。
「謝謝..那是我跟我同學做的。」我。^///^

「這個設計好像目前市面上還沒有吼~?」
老闆把印好的設計圖給我,依然對我們作品很有興趣。
「對啊~BLABLA~~」於是我就跟他小介紹一下關於我們的設計。XD

最後我加印一張他還不算我錢。XDD

回到樓上,我在官網上Key入資料&上傳圖檔,
可是這時~~電腦白癡的我,居然在修改畫素、尺寸的時候卡住了~囧rz
原本我是用以拉轉存時修改,可是側視圖出問題= =|||

感謝毛弟教我photoshop的設定方式,雖然我還是用不好orz
在我最危急的時候~~好人如魚丸正妹也,伸手救了我一把~~>/////<
實在是非常的甘心~~~~~~~~~~


最後、最後,
我終於用好了。

將10份圖檔、光碟片裝進牛皮紙袋時,
我竟有種想哭的衝動。Q___Q (→多愁善感的女人= =)






隔天..也就是今天,
我把報名資料印出來裝進去(雖然格式有點畸形..但這不是我能控制的|||)
拿去A414,寫好地址、貼上雙面膠封口,拿給柏文..........


真的結束了。




辛苦了,真的。


有付出的人才能擁有這種感動,
我現在真的覺得我們的這個設計好棒,
無論之後結果如何,
這個作品都會被我們留下。:)
















至於某些事情,
你知我也知,
結束了就算了(苦笑)

有收穫的是我們呀。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