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這集,大家都看得很激動,
請愛護自己的螢幕啊~~~~~~~~~~~


這集的拍攝手法還是有不少瑕疵,像是前一幕是晚上下一幕變白天,
還有大太陽下的傾盆大雨= =
雖然太陽雨是有的,但是這拍起來未免也太假。

我覺得部分是有沒有用心跟投入時間的關係耶,
之前有別的台灣偶像劇,為了拍攝雨天的場景,是真的等到雨天或是陰天才拍攝,
甚至為了等天氣ok,讓這幕拍攝時間延後,
但是林導在35天(聽說)內拍完,應該不會想多花時間去等天氣..
其實這都是小細節,並不會影響到劇情,可是整體看起來就沒那麼精緻。
這是我個人的感覺。


至於本日劇情...呃,
導演是真的在考驗觀眾的耐心嗎?!
雖然才第四集,但是似乎玩得太過火了?

蔡進來的個性設定是很糟糕,但是點到為止讓觀眾清楚就好,
會放要懂得收啊!

第一集耍痞觀眾覺得新鮮好笑,
第二集再接再厲耍賤觀眾再忍耐,
第三集稍微有反省但是本性依舊沒改..觀眾已經開始不耐煩,
到第四集還在玩..甚至下一集還是一樣,
再這樣下去收視一定掉,不是每個觀眾都這麼有耐心&心臟強,
更何況這不是愛情喜劇嗎?
如果是寫實黑暗劇的話就算了..(那我就要請徐子捷跟劉漢強去抓蔡進來了= =)


那花瓶果然是500塊,
但是蔡進來直接讓善美誤會是500萬,一人分擔250萬,
他又不是不知道善美認真魔人的個性,聽到這消息馬上到處打工賺錢,
欺騙善美的蔡進來非但沒什麼悔意,甚至還藉此演一齣爛劇,
裝可憐的向善美討好處,看到這裡...觀眾們都快砸爛螢幕了。XD"

後來善美病倒,蔡進來發現善美去捐血換麵包、牛奶給他吃,
才感到悔意說自己知道錯了,自願照顧善美,
可是也沒進到照顧的責任,善美醒來之後心情很差的赤腳走出去,
也不會攔下,就這樣跟在後面..囧
拿雙鞋給她穿很難嗎?!
甚至還說什麼「以為我愛管你喔!」
基本上這種嘴硬、口是心非一點都不可愛,很讓人賭爛。

真是預告殺人,上集預告還以為有閃光,
結果...
基本上,蔡進來把善美搞成這樣,他再不照顧他...真的是廢人了,
所以這是理所當然的,有良知的一般人都會想負責,
這根本沒有任何閃光。= =

善美的朋友玲瓏,也是女版的蔡進來,不過這個角色設定我覺得頗為老梗,
家境貧窮但外表出眾,因此想嫁入豪門成為拜金女.....這種角色真的看太多了。
她利用阿星的善良,一心想拿到小開的行程表,
而阿星這傻子,還真的考慮要違背行規去幫她完成這事情.......

無論是蔡進來x曾善美 或是玲瓏x阿星
都讓人看得不奈
導演你再繼續玩下去啊.......-_-



這集終於出現兩個新角色:張睿家飾演的小開 & 謎樣的咖啡店正妹店長/捐血義工
因為我有看過一些劇透..在此先不放雷,
總之這兩人會讓蔡進來、善美的關係出現變化,
我倒是迫不及待希望他們趕快加入主線劇情,
大家快被一直無限循環的劇情搞瘋了orz


重點是,這部劇的主題"愛情與麵包"到底在哪?!
我只看到一個爛痞子不斷欺負善良的女孩..........

==========以下是討論演員,非關劇情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實看到觀眾們如此憤慨,小綜應該會很高興吧~
因為這代表他的演技成功了,雖然和依晨對戲,卻徹底擺脫直樹的形象,
........而且也擺脫得太遠。(汗)

我覺得這樣很不錯,戲路廣一點才能讓演技更加進步,
下次你就接個類似宗祐的魔王角色吧小綜XDDDDDDDDDDD


影后依晨的演技就不用說了,大家會如此火大,
也是因為她把善美這個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,讓人心疼到想...拿刀捅某人|||


阿星跟玲瓏的表現都算中規中矩,可惜編劇的角色設定,
我有點擔心這兩人的發展真的會老梗化.........


=========今天有花絮耶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終於有花絮了!
不過我可能胃口被某些精緻的偶像劇給養大,
我覺得這花絮有點不如預期,不過呢...有得看就好了。XD"

只是..
因為小綜跟依晨一起拍了兩年多(不只?)的戲,
默契真的好到沒話說,
幾乎沒什麼NG,都是不斷的重拍還蠻OK的畫面,

不過看到小綜教阿星那段,真的覺得這孩子長大了..XDDDDD
記得以前小綜都是最先笑場的那個,在拍了超過10部戲之後,也變得更沉穩~:)

依晨超敬業的~~
衝去賣玉蘭花那段很好笑XD
還真的有人買..而且錢還用丟的XD
他不知道他是跟影后買花嗎XDDDDDDD


============小總結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部戲已經以非常驚人的速度拍完了,所以..老實說我們抱怨也沒用ˋ(′_‵||)ˊ
我先承認我是因為依晨X小綜的組合才看這部的,
我很喜歡這兩個認真的演員,再加上他們對戲超自然,
必然是會有不同於直樹/湘琴的新風貌,
播出後效果的確不錯,
但是編劇及角色設定太多瑕疵..一直再考驗觀眾的耐心。
(像是蔡進來這種個性..上一集不就是真的人格分裂了?)

為了這兩個好演員,我還會再撐個兩、三集吧~
可是對演員再怎麼有愛,劇情爛過頭還是會棄追的╮(′~‵〞)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