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台南趕回台中,
為得就是準時收看10點的億萬麵包~
還好在9:57順利抵達。XD

這集依舊是笑點滿滿,但是比前兩集的劇情都還有一些深度,
而且也開始看到善美和法蘭克正在互相影響、改變,
雖然說目前為止還沒什麼愛情火花,(接花瓶那個不算吧= =)
但至少已經可以慢慢變成"會鬥嘴的室友",而不是債主跟欠債人的敵對關係。XD"


先說一下本集缺點,
最礙眼的當然就是那該死的PART,害我一度以為進廣告轉走(/‵Д′)/~ ╧╧
然後真正進廣告的點又很奇怪。="=
另外就是在比較感性的片段,那個音效..有點不搭..(一時忘記是哪段)
其他就還好,雖然導演的拍攝節奏一直很快,但我已經慢慢在適應了..^^"

-------------------切入正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謊稱善美未婚夫的法蘭克,在順利解圍之後,看到善美居然還執著於那爛人學長,
(我快瘋了,那爛人為什麼還有臉打給善美!!善美居然還有依戀!他是紅鷺啊快醒醒!)
雖然法蘭克痞是痞,但在感情上的判斷還算明理,很難得的,
法蘭克板起面孔對善美說教,並認真地說自己小時候父母車禍雙亡,
他會不知道失去的痛苦嗎?他會不知道悲傷難過嗎?
相較之下善美在完整個家庭下成長,只不過是失戀,就那副樣子,
讓他非常生氣,也看不起!


法蘭克在講這段話的時候,我突然覺得感覺很像小綜本人..
看了推文發現有人跟我一樣這麼覺得~:p

雖然最後說"如果你的生命在分手的那一刻就結束了,那我勸你趕快自我了斷"
太毒了些,但畢竟是氣話,其實他講的都很中肯。


情緒激動的善美跑去山崖(?)邊,還真的打算要自殺,
可是想來想去,最後想起法蘭克罵她的那些話,驚覺為了一個拋棄她的男人而自殺,
真的很笨,於是輕生念頭也打消了。(所以算是法蘭克救她一命嗎 XD)


回到家的法蘭克,覺得自己剛才似乎講得太重,守在客廳等善美回家,
(這個樣子好像剛吵完架就後悔的小情侶喔 哈哈~)
但是善美一直沒有回來,害法蘭克開始思考她想不開的可能性,
結果最後撐不住睡著而且還亂夢一通XDDDDDDDDDDDDDD (善美是柏油嗎? *毆*)


大痞子法蘭克正經沒多久,馬上又耍賤翹班去唱KTV,而且還唱霸王歌把帳賴在善美頭上
(這真的超級糟糕,從頭到尾我都很同情善美 Orz 我的容忍力可能沒那麼好...)
離題一下,話說法蘭克在唱歌的時候消音了耶XDDDDDDDD
該說劇組體諒我們嗎?XD (被綜迷拖去圍毆( ̄ε(# ̄) #○=(一-一o))


之後聽到阿星說善美被叫去警局,他又十分緊張的衝去找善美..
我真的搞不懂法蘭克,既然不想看善美受傷,就不要一直做出傷害她的事啊..
其實法蘭克本性是善良、正義的,可是表達能力跟國小程度差不多,
都幾歲了還在玩拉辮子的遊戲,而且出社會了,這比拉辮子來要嚴重。


回到家後兩人大吵一架,善美再次氣得離家出走,
而法蘭克發現善美在他翹班打混的時候,真的把房子都打掃乾淨,
心中不免得開始愧疚起來(還是有良知的嘛)
找到善美,再度難得正經的說著中肯話..而且用"極度彆扭"的方式表達歉意,
那時的法蘭克真的很像國小男生耶哈哈 好可愛喔~XD


後來出現的公園之狼讓我笑了...太北七了吧!還驚聲尖叫勒..
被踢要害又被踹才1000~真不值啊。XD


法蘭克見善美還不走,竟然學狗叫..這小子腦筋真的轉很快!



阿星終於決定鼓起勇氣向玲瓏告白,但是一直緊張過度講話支支吾吾,
(有板友說很像監獄兔的綠兔子,想一想還真的頗像XDDDDD)
結果玲瓏想到在夜店那天法蘭克的機車樣,也對阿星反感
...真是個被損友拖累的可憐孩子|||

而且還被嗆說她不跟年收入5000萬以下的人交往。XDrz
(這位小姐你直接去找郭台銘比較快..)





因為阿星去告白,找法蘭克代班,法蘭克又拖善美下水,
結果兩人在"意外下"一起打破了明朝古花瓶,
法蘭克馬上想逃跑,但善美卻是想到...........


司馬光跟華盛頓!!!!!!!!!!!


我聽到這句瞬間無法克制的大笑~~~>"<
真是個正直到稀有的好女孩啊!!!!!怎麼會舉這種課本上的例子~~~


原本善美想要馬上去認錯,但在法蘭克的說服下先去嘗試各種旁門左道試圖彌補,
首先是簽樂透。XD 法蘭克和善美不約而同都夢到中樂透的夢,
還沒開獎就一直想中獎之後的事情~~最後只中一個字,非常貼近現實。= =+


之後是找仿冒花瓶(eBay廣告?)但也失敗,
最後只好用最蠢的方法:一塊一塊拼回去...
無奈還是少一塊~而且還被阿星撞見!


由於清潔公司的負責人是阿星,不管是誰打破的,阿星勢必要倒大楣,
就在此時!


潛藏在法蘭克內心超級~~深處的義氣出現了!!!!!!!!!
宣告:責 任 我 扛! (好眼熟的台詞╮(╯▽╰)/)
他跑去找秘書,並承認是自己破了花瓶!



老實說我真的嚇到,到法蘭克說出來之前我都以為他要把責任都推在善美身上,
但是他沒有(有的話這部戲我也看不下去了-_-)



回去之後,善美著急的問結果,
法蘭克表示阿星沒事,但是他們賠起所有費用,價錢是.....


500 !?


---------本集結束--下一集會很精采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◎小綜和依晨的默契真的好到沒話說,這部戲有好多需要"異口同聲"或做同樣動作,
他們都配合得很好而且很自然!看來私交匪淺果然有差..科科
每次看他們對戲都是一種享受,尤其在這部有很多鬥嘴的戲碼,(EX:拼花瓶時)
感覺起來很幼稚但又很可愛>////<
這些是在上一部他們合作的作品中所看不到的。


◎在惡吻裡面,一直都是依晨(湘琴)在胡亂幻想,
在這部裡換成小綜(法蘭克)天天做怪夢XDDDDDDDDDDD
夢的內容都超爆笑的XDD


◎有很多人覺得法蘭克有雙重人格..我倒是覺得他正在慢慢改變,
如果是第一集的法蘭克說出那麼中肯又理性的話,那200%是人格分裂,
但是和善美經過一些風雨(一堆曲折又離奇的事件= =)
每次法蘭克被善美罵的時候,我想他多少都有聽進去,只是嘴上死不承認,
我預測他後來的性格可能會變成私底下很努力但表面上依舊裝痞...


◎下一集感覺有閃光!不過我被訓練過,沒在怕的..來吧!︿( ̄︶ ̄)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