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國中開始就有看高中棒球聯賽的習慣,
當時看著一堆"大哥哥"代表學校出賽,那是一種和職棒不同的氣氛,
榮譽心強了些,紀律多了些,最重要的是都能完全展現鬥志跟拼勁。
以前都還會剪報來收藏,後來不知不覺..場上的球員好像開始跟自己同齡?
印象最深的就是林哲瑄..其實我國中時就知道他(他跟我同歲)還有大我一歲的鄭凱文,
因為台南市的南英商工一直是台灣老字號的傳統強隊,出了兩個大聯盟選手(科科)
自然會特別注意南英的球隊~

(話說國中時南英來過我們學校招生XD
那時看到高一的鄭凱文..第一印象就是他怎麼那麼瘦XD
當時南英王牌是強投豪打李振南..我有他的簽名= ="真哀桑..)

鄭凱文跟林哲瑄打的那幾屆我都有看,
後來當我知道他們兩個居然入選中華隊時~整個大驚!!=口=
這..這不是不久前高中聯賽的嘛?!
直接從青棒國手跳成棒國手!?

不過8搶3時職棒的都是傷兵,也沒人可用,
只好抓小朋友充數,沒想到打出奇蹟,他們爆紅,
還變成奧運國手(這個就跳太大了..所以結果..= =")

我一路看上來覺得好妙XD
跟自己差不多年紀的,從平凡高中生變成國手~:p



然後,
到了現在。

雖然不像國高中時有那麼多時間可以看電視,
不過偶爾還是會看一下,
不知不覺..當初從"大哥哥"變成"同年紀",
現在這些場上的球員已經變成"弟弟"了..............

歲月真是不留痕跡( ′-`)y-~


今天是高中棒球聯賽的冠軍戰最後一場:南英vs.穀保
這個系列非常的熱血..大家都在燃燒手臂><
比賽過程一言難盡,
在投手戰時任何一個失誤都是要命的,
所以當三壘手e的時候..穀保球員都爆淚了~~
尤其是一直在燃燒自己的投手><
當兩隊實力相當時,就是比抗壓的時候!

後來昨天的投手陳冠宇上去打擊時,眼淚還是止不住,
一邊哭一邊打............
噢買尬...Q________Q


最後還真的打出安打!!!!!一分打點!!!追成1:3

這讓我想到 的御子柴~
高校野球就是這麼熱血/牽動人心啊~~~~~

後來9下輝總的兒子跑出內安,然後南英游擊手火車過山洞(壓力真恐怖)
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守下,南英3:2一分險勝穀保,
鄭凱文、林哲瑄、郭嚴文等學長都衝進去亂入抱抱。XD

穀保哭成一片...(拍拍)



不只日本的甲子園,台灣的高校野球一樣的這麼熱血刺激~~
每次看高中聯賽都是看一顆顆明日之星在燃燒..囧rz

這場冠軍賽的勝投-南英的隊長洪嘉良投了156球..orz

這些都是台灣棒壇的明日之星~~保重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