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我自己感覺,我覺得這部非常的難看。

如果喜歡這部電影的人就不要看這篇吧~~



我看到一半就有點撐不下去了,但為了小出惠介我還是忍耐把它看完。

(結果戲份超少就算了,演那什麼OVER的爛好人!!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)


故事演了1/3我就可以把劇情猜完,從頭到尾半點感動也沒有,

只覺得很作做跟老梗到的極點。



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種老梗到很OVER的電影在日本會票房冠軍,

難道真的都是衝著新垣結衣跟三浦春馬?!


還是說這純粹是我個性的關係?是我太早熟所以不能體會?!

我朋友的同學聽說就哭得很慘,直說非常好看..囧


可能這部本來就是要給高中生看吧,但我也才剛脫離高中生阿= = (還不到一年勒)

所以我看這部的時候都一直懷念高中生活~~

但是我還是不能認同男主角電話騷擾的方式="=

每天打又不講名字,我一定換號碼不然就設拒接........

(而且還私自把別人的電話簿刪掉真的很靠腰,

我會很想衝去扁他!!(o一-一)=○# ( ̄#)3 ̄))


我覺得這不是浪不浪漫的問題(我是浪漫的雙魚座耶!)

是合不合邏輯..........

一般人被電話騷擾還會講得這麼開心嗎?

而且女主角看起來也不像《只有你聽見》裡面的小涼一樣被排擠沒朋友,

感覺還蠻陽光的啊..



算了..-_-"



不過我還是要說,新垣結衣好漂亮喔,人正真好。(忌妒) 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