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真的愛死這部影集了!!!!!!!!!!!!!!!!
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和CSI:NY一樣並列第一!!!
我心目中的經典!!!!!!!!!!!!!!!

我覺得SPN是部很有深度的作品,最厲害的是我看到這部影集從第一季、第二季、
到現在最新的第三季,都一直在慢慢轉變,這個轉變非常順、合理,而且充滿驚喜!

真的太佩服SPN的幕後團隊,編劇、運鏡、引用典故、配樂...等,都很成功!

原本SPN是一個"恐怖影集",每一集都像是濃縮版的恐怖片,
有嚇人、血腥場面,但是後來慢慢轉變。
目前每集依然驚悚,但是兄弟倆的困難情境、心態轉折卻成了最吸引觀眾的地方。

不久前還有位MIT的教授為SPN寫了介紹文,可見他並不是一般拿來當消遣看的膚淺影集!


目前看到3x11,明天再來看最新的3x12,
但是讓我難過的是,受到罷工影響,3x13至少要等到4月中才看得到...(大哭)

我在心裡衷心祈禱SPN不要受到罷工或收視率的影響,可以好好的繼續拍下去!!



因為還有很多人都非常非常愛這部影集啊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