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學期我對大里的異人館已經肖想很久了...= =+
這次終於如願以償~~~
歐風奶酪鍋還是一樣好吃哪!!>/////<

我跟偷偷還有企鵝在冒雨錯過兩班100號後(根本就不停校門的小7嘛!(/‵Д′)/~ ╧╧)
終於搭到公車了~~
可是啊,台中的公車感應系統本來就很爛,每次e卡通都要嗶很多次="=
企鵝則是第一次用e卡通、偷偷覺得刷卡麻煩就投零錢,
結果~果然要感應兩三次才通過,司機居然很愉悅的酸我們!orz

「不要讓你們放假了啦!放個假卡也不會刷、投零錢拿給司機..你們真是吼~」

..............> <|||


要下車的時候為了找異人館,又被他酸了一次。~_~
從沒看過這麼愛酸乘客的司機..= ="

大里的異人館建築很特別@@ 直接走上坡通往二樓點餐..cool~

我一下就點好餐了~因為我已經想很久啦XD
歐風奶酪鍋一樣很好吃>///< 奶茶也是超大杯(我喝不完..剩一點點)
三人都吃得很飽~
由於吃飽閒閒,於是就開始講八卦..XDD (也有聊以前考大學的情形啦)

女人嘛。=ˇ=


結果聊到店家關燈要打烊了..XDrz


要回學校時,我們搭的公車..超~級~滿!!!!!!
明明我們來的時候車上只有我們三人啊~= =|||
為什麼回程就會突然暴增啊?!

好笑的是,司機還是同一人..( ̄▽ ̄")
還是很HIGH..Orz
居然還廣播「有沒有人要在xx下車?沒有齁?等下有人敢下車試試看~」(玩笑語氣)

.................

有沒有台中客運司機太久沒載到學生,開車超high的八卦?!( ̄ー ̄;)


今晚真很開心啦!回到熟悉的小窩,自由的感覺實在超棒!
(尤其是~我終於可以淋一個痛快的熱水澡了~感動到想哭呀!!)

<我家熱水器是微電腦控制版面,不是太熱就是太冷,我怕燙只好一直洗冷的Q__Q>


謝謝企鵝的耳環唷!超漂亮的~我最愛星星+藍色!>////<
雖然我沒有耳洞..XDDDD 不過沒關係,我有空會請人幫我改成夾式的^^

謝謝春春的髮夾~
還有Joann的電話祝賀&偷偷的陪伴~~


希望能有個幸福的19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