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經有一學期的經驗,
我知道,悠閒的日子也只有這一兩個禮拜了,
要趁機好好把握~好好享受!>////<

前天228放假 晚上跟企鵝去逛德安,補了一些缺少的生活用品。

昨天跟甜甜去逛一中街,順便散散心,甜甜介紹的美食真的都很不錯,
因為要參加珠寶設計比賽,我把每攤的銀飾舖都看了(當然都沒買XD) 尋找靈感
回去前也買了需要的美術用具。

今天晚上由於地餐跟健康街的店大多都關了,
企鵝載我去霧峰街上覓食,
我們去源珍香吃(我大力推薦!!好吃又飽~服務態度棒~還可以續飯續湯)

以前我吃那間都會覺得有點太撐,
但是今天由於企鵝睡到七點半= =
在非常飢餓的狀態下我們很快速的吃完,
而且我覺得剛剛好。XD

吃完之後我們去租書店逛,
(我要求的!XD 我上大學後幾乎就沒在看漫畫了>< 有也是回台南時偷空看的)
這間租書店好像是霧峰唯一一間..= =a
每次坐公車都會經過,然後我每次都會在心裡想"啊!一定要找機會去看看!"

結果過了一學期都還沒去 -_-


這次我總算如願以償了~~~~~~
我很猛的租了9本漫畫(醫龍11~14、下弦之月1~3、柚子與大哥1~2)
企鵝租了4、5本家X賤狗 XDDDDDDDDD
(好可愛的企鵝~~還要我不能跟別人講XDDDDD 憶兒時很好呀!)
還有一本國家地理雜誌= =+ (跳tone跳很大..)

租完書之後,我們兩個突然心電感應,很有默契的想要買土司。
在企鵝開口前我才在看麵包店,
想著上學期我每次坐公車也是一直想去買香噴噴的麵包..
結果整學期還是一直吃7-11的。ˋ(′_‵||)ˊ

我跟企鵝好多次都有這種心電感應,還沒開口,兩個人的想法都一樣。
科科
果然是我的外遇對象...嘿嘿嘿 =ˇ=+

我們買了蠻貴的特製土司(有包餡~)
但是一條土司不用到果醬還可以當兩餐,平均一餐大概不到30元,算划算啦!= =+
窮學生密技~~


回到宿舍後,
看到那一大包漫畫,想到沒什麼壓力的自由時間,
覺得好幸福呀~~>///<

我真的太久沒摸到漫畫了..(淚)
而且這是我上學以來第一次在宿舍看漫畫XD


悠閒的時光,要趁機把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