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快到時,我和小粘衝去一樓交誼廳,打算先佔位子再買晚餐,
沒想到交誼廳......

有一個女生在看─


櫻桃小丸子


我們兩個臉完全囧掉,而且搖控器是她借的,她也打算繼續看。





......原來中華隊比不上櫻桃小丸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當然不可能為了櫻桃小丸子而少看中華隊半小時,
瘋了才這樣。= =

所以我就和小粘轉往地餐~~有大螢幕+小液晶螢幕~~又有電風扇~~更舒服!!!

其實大螢幕比較不清楚(因為燈光亮,投影的不明顯)
所以我們就坐在液晶螢幕前,尤其餐廳沒什麼人,我們的位置超好!XD


先發是奇兵大學生李振昌,他有球速尾勁又好,只是還不到火侯,投不滿三局就失分,
之後交給張老外,其實我對老外是沒有信心的,已經做好最壞結果。
因為球速降這麼多,我覺得他的狀況還沒調整好。


但是我錯了。


這個老外跟對西班牙的那個老外,根本是不同人吧!!

我看見霸氣十足的球威,
我看見自信驕傲的眼神,
我看見機智齡敏的牽制,

這個人,是2001年那個天才年輕投手─張誌家。


那兩次牽制,讓大家都瘋了,再也沒有比把韓狗牽制出局還有爽的了!
而且還兩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配合老外充滿自信的神情,讓台灣球迷的愛國心沸騰到最高點!!


這場比賽中華隊的打擊都被韓國投手制住,
但是燚哥、哲瑄、國輝..等,依舊有表現!
最後連蔣智賢都有表現~
可惜最後一擊沒有逆轉,但是大家又看見中加之戰的那種精神,
這種拼勁為這系列國際賽畫下一個句點。

中華隊也順利的達到目標。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