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感謝icestyle603大送的門票~~!<(_ _)>

我是第一次看牛鯨戰,也是第一次看牛隊開幕戰,
沒想到傍晚時天空開始飄雨,再加上非假日的關係,
我和小粘5點多入場時,人數大概只有200吧。XD
(當時我就在想,揪竟~~這場比賽會不會超過小約翰說的2000人呢?
後來事實證明...有。XD)

不過早入場的球迷有福利!
那就是威廉說要徵求幾位球迷下去獻花給球員~~
我們當然就舉手啦!
但是阿福的競爭比較激烈,我在連過兩關剪刀石頭布之後,
終於贏得了下去獻花給偶像的機會!

>/////////////<

第一次踏進台中球場的草皮...嗯,跟台南球場的不太一樣。XD

我們捧著花在場內聽高層、官員們致詞,手捧到好痠.. 囧
我還近距離看到楊阿公勒~~~

......好老的老杯杯。( ̄ー ̄;)

終於輪到我們獻花給球員,我很興奮的把花拿給阿福,
告訴他我從01年就開始支持他,他辛苦了,之後繼續加油..之類的話,
他露出招牌福式笑容說好,然後主動跟我握手~~~!!

>//////////////////<

阿福的手掌很厚實,可能是天氣的關係有點冰冷~
說實在的這麼多年來我是第一次握到阿福的手!
(偷說..上一次握到的手..是鋒哥。=ˇ=)

握完手之後開始飄雨(為什麼挑在這個時間點啊!害我小粘沒有照到相XD)
我剛轉身過去,就聽到阿福說「下雨了~~下雨了~~~~」
然後很歡樂的跑進休息室躲雨。
XDrz

吼!下雨的時間點真不對!= =+


雖然飄著毛毛雨,但比賽還是正式開打~
比賽內容大家都知道了...很囧。
不過這只是第一場比賽嘛~
泰山、火哥、小葉他們真的很辛苦,剛回來沒什麼休息就要馬上全力投入職棒比賽,
沒有讓身體做個緩衝期,但我相信他們之後會漸漸把狀況調回來,
畢竟他們可是PRO級的國手呀!:D

(其實我很想知道,褪下CT的榮耀球衣之後,回到這個.......的球團,
心裡是不是會有種無奈的感覺?)


這場比賽班尼歐的球都被打很遠,雖然K不少但是看得很抖,
片山文男的球速很威,現場測速最快151!!@_@下一球146~
如果控球能更穩就好了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場邊插曲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.比賽開始前要唱國歌,當主持人大聲宣佈"唱國歌~"
結果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全場靜默了5分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半點音樂也沒有。囧興
現場整個超級尷尬~~~~~~~~~好乾~XDDDDD
後來主持人(?)只好自己用麥克風抖抖的唱,善良的球迷們也開始合音,
(我也有喔!我不知道幾百年沒唱國歌了XDDDD)
唱到一半牛隊的樂手才開始吹喇叭伴奏,終於熬過去了。XD"
之後我要下去獻花時聽到工作人員說檔案不見了= =
這應該賽前要先檢查吧........|||


2.看球的時候我們旁邊坐著一個可愛的國小男生,一直盯著我帶來的牛牛布偶看,


過了一會他終於開口問我們..

"那隻牛是公的還是母的?"

我&小粘:囧
我跟他解釋這是乳牛,然後我們不知道他的性別XD" 而且這不是興農賣的商品~
之後他就換成開始研究興農牛的圖案..

沒一會,他又盯著那只布偶開口問:

"是不是牛奶酸掉?"
"啊?!" 我跟朋友聽不懂。

"不然怎麼有那麼多蚊子在飛~~~??"

孩子,乳牛布偶並沒有奶呀.............XDrz
我們只好再一次費心的跟他解釋。XD"

這個小男生真的很可愛,而且對棒球充滿熱情,一直東張西望,看到界外球就想衝過去,
牛牛跳舞跳到流汗,他還跑去遞面紙~~
原本想請他讓我們照相的,結果9上他就跟他哥哥(應該是吧~年紀差蠻多的)走了
沒機會拍照~

3.
這場比賽有不少學生棒球隊來觀看,陣容浩蕩~~
從國小、國中到高中都有(西苑、中農、力行、豐田國小..等,還有很多我記不起來)
有一次換邊時威廉手拿一疊上半球季的賽程表,沒想到活潑的少棒球員們蜂擁而至~~
整個把威廉包圍並逼到牆角(?)XDDDD


少棒的小球員們真的很可愛~~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