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問卷【 親愛的契約 】

簽約人:毛毛
經紀人:吼唷
說好違約金:沒有這種東西 科科
- - - - - - - - - -


◎答應我//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??

我一直都想啊,已經在盡力達到了。

◎答應我//要天天微笑可以嗎??

微笑不是我的風格,科科。
      
◎答應我//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??

不可以,因為我喜歡看到大家的笑容。

◎答應我//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??

我會盡力的。

◎答應我//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??

我也不想..= =

◎答應我//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??

要看你口風緊不緊..XD
        
◎答應我//不可以做傻事好嗎??

傻事跟笨事不一樣喔,傻事可能很嚴重,我不會做啦。但如果笨事..天天都在發生= =
      
◎答應我//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??

好啊,如果你可以衝來台中找我的話。= =+

◎答應我//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??

當然囉,你就先幫我修個電腦先。(大誤)XDDDD
        
◎答應我//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??

你又知道我常常哭=___=
      
◎答應我//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??

那也得你在台中才行。

◎答應我//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??

放心吧,我不是這種人..XDDDDD

◎答應我//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??

意思是我可以去殘害你這樣?XD

◎答應我//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??

^______________<
       
◎答應我//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

我每一天都讓人大笑 Orz
        
◎答應我//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??

當然啊,不然勒?

◎答應我//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??

嗯嗯。

◎答應我//讓我陪著你好不好??

老話一句,先來台中找我再說。

◎答應我//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??

不好,你哪會講什麼大道理啊~XD
        
◎答應我//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??

好啦。

◎答應我//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,你有我們陪你好嗎??

就甘心捏,不過"我們"是指誰...
        
◎最後一個問題//你今天笑了嗎??

我今天讓同學笑到延誤素描進度............明明就覺得笑點還好(攤手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