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保護了這麼久,擔心關心這麼多年,
因為重視所以怕他受到傷害,每次都把他的事情當作自己事情看待,
我自細聆聽,認真想辦法。
一直這樣持續了快10年。
可是...隨著年紀增長,我的保護是不是變成多餘了?變成讓他還有自己增加負擔?

我們也沒有血緣關係,可是我總是為他擔心,
這次事情我氣他太單純太笨,不懂得判斷一個人的好壞,
但是..我為什麼要這麼生氣...
我不是他,或許他的觀念跟我差很多,那我的憤怒就是多餘了?
或許他也嫌我囉唆、我不信任他..

那我到底在幹麻?
是不是就這樣放手吧..
雖然自己真的很無奈,但是就這樣吧...
讓他自己做抉擇,自己承擔,
而我,而我只要在背後祝福就好?


我真的是很擔心你...真的真的


這次事情讓我很難過。真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