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女人都是善變的。
今天我親身證實這句話。= =+



原本想要穿正式服裝(類似面試服),不想再浪費錢去治裝,
但發現幾乎全班女生都衝去買禮服/洋裝了
而且A班都是走"時尚夜店風"!!!
低胸深V領、露背露肩...

那我穿面試裝能看嗎!!!

然後偷偷也決定要去買,我陪她去一中街挑..




結果自己最先買好。XDDDDDDDDDDDD


在異國風服飾店買了一件異國公主風(!?)的黑色多層次細肩帶洋裝~
我的衣櫃出現第一件洋裝了!!!!!!!!!!!!!!!!
皓皓說看起來有點像禮服~

而且還有腰身..>/////<


原價590 她算我500 店員人超好 那間店的衣服跟裙子我都好愛~~~
異國風超讚啦!!!!!!!>ˇ<
(同學知道這件才500都好驚訝=ˇ=)


之後去TINA挑搭配的小外套
在偷偷強烈推薦下買了一件白色牛仔布短外套
感覺很好搭 以後還可以配短T或小可愛
而且也才345(好妙的價錢XD)


治裝完成後在路邊攤販買了一條60元的項鍊,跟衣服很配^^


我的完成後換偷偷的~
逛了很多條巷子,最後決定買兩件式的白色連身窄裙~
然後她在挑高跟鞋時在我強烈推薦下也買了一件很LADY的黑色小外套

(我們兩個的穿搭很妙~一個黑洋裝白外套,一個白洋裝黑外套XD)


除了服裝&高跟鞋,她還買了一對黃水晶耳環..招財用。XDD





回宿舍後,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跟試穿(雖然在店面時穿過了啦 但是沒有整體搭配)

嗯..............


還蠻不賴的耶。XD



哇哈哈,上次把高跟鞋穿回台南訓練,甚至穿去棒球場跌倒(囧)
是有成果的!
現在我穿得超習慣啦~~~~~~


時尚派對上 商設系的型男正妹們都要變名模囉~~
超期待!!
我會瘋狂照相的!科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