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週是期中考週,但是班上卻開始大流行重感冒~男生女生都遭殃~
原本就爆肝爆到沒啥抵抗力的我們,一碰到流感是整面倒,當然,我也不例外...
其實假日在台南的時候就覺得有點怪怪的,喉嚨有點癢,但是不想理他,裝死不去看醫生,
回到學校星期一時,開始變喉嚨痛,吞口水都會痛,但我還是硬撐,結果到了隔天...
我就發高燒了。囧興

星期二4/22是我們家阿福的生日ˇ,但是我卻身體超虛弱~早上睡掉了製圖課(囧)
睡到中午起來還是很想睡,全身無力,勉強的去考英文...頭腦還是昏昏的..
......拜託蔡玉珊正媽老師不要當我!!!〒△〒
好不容易考完英文,之後去上生命科學,這大概是開學以來最多人到的一次吧!
雖然意識清醒的還是少數。
紀大叔的講話實在太催眠了,講重點的方式我不喜歡,但是也不知道該怎麼批評..Orz
不過大叔說他知道這個科目對我們系不重要,不會太刁難我們..
希望是真的吼。
唉,為什麼只有我們生科會延後考啊!?

在上生科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不行了,身體已經超過極限,
再不看醫生我大概會真的昏倒,真的。

上完生科後拖著虛弱的步伐回到宿舍,卡比說企鵝在睡覺,
於是回到寢室換了輕便的衣服在MSN留言給企鵝說,
睡醒後請來我的寢室查看我有沒有昏倒...............
我真的需要看醫生~~~Q_________Q
躺上床後整個身體超冷,全身無力,還抱著外套窩在被窩裡~

結果我真的半昏迷耶我,企鵝狂敲門,打了兩支手機都叫不我醒我,
幸好我有把SE的手機拿到床上,後來有被叫醒,不然我不知道要昏迷到什麼時候= =

要出門的時候看到稀客-大正妹阿莫莫!!
阿莫莫剪短頭髮了耶~~~~~~~~~~~~而且洗+剪才168!XDDDD
正妹剪完頭髮還是正妹。>////<


看完正妹後,企鵝就載我去霧峰市區找醫生~
後來我還是去某倫學長之前帶我去過的天仁小兒科= ="
因為我也不敢去看別家沒去過的..
而且這間還OK啦..雖然說是小兒科,但是去看的都嘛是大人。XD

傍晚的霧峰交通很擁擠,車一大堆(剛好下班放學時間)
真是辛苦了企鵝~~~

這次看的醫生是個人很好的阿姨,很仔細聽我的病症,
但是因為我病症一大堆:喉嚨痛、吞口水會痛、乾咳不止、瘋狂流鼻水、頭痛頭暈...
結果把最重要的擺在最後= ="
講完這些後醫生以為我講完了,我趕快補充說
「好像還有點發燒的感覺..身體會發冷。」
醫生一聽到整個大驚,馬上拿耳溫槍幫我量─
38.6度。= =

哇勒............還真的發燒了...|||

然後我就挨罵了。囧
"最重要的怎麼放在最後才講!!!"
"發燒燒到快39度,不四肢發冷、全身無力才奇怪吧!"

XDrz

看完醫生後我想去藥局買體溫計,因為醫生說如果吃完藥還是超過38度就要吃紅包。
不過我真的是腦筋燒到當機了,我一進藥局,就跟老闆娘說,
「請問有沒有耳溫槍?」
「請問有沒有耳溫槍?」
「請問有沒有耳溫槍?」

老闆娘愣了一下,忍住笑意的回說:
「有,一支一千三。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囧mmmmmmmmmmm


「啊..不是!是要體溫計.........」>"<

「電子體溫計150。」老闆娘快速的回答。
「我要那個。= =|||」我。


回宿舍的路上,看到悟饕在霧峰開了新的分店!
哈~以前在台南讀高中的時候有訂過悟饕~份量充足又精緻!!
沒想到在霧峰也開了一間!
因為開幕期間有優惠10元,我們就買悟饕外帶,可以選5樣菜耶,好酷,
一般便當店都嘛只有3樣~

其實我一直猶豫要不要買,因為我食慾不怎麼好,原本是想吃粥,
但是地餐的廣東粥很鹹我不想吃,(我想吃白粥啦~~好想念家裡的白粥~~~>_<)
而霧峰街上又沒看到有在賣粥的,我也不好意思讓企鵝寶貝再載我到處找~
畢竟是期中週,大家在忙著準備考試。
所以還是決定跟企鵝一樣吃悟饕~

回到寢室後,虛弱無力的我和精神亢奮的室友們形成強烈的對比..-__-

吃了一些飯後(食慾還是不好/_\)馬上乖乖的吃藥,
然後去洗一個很燙很燙,燙到很爽的熱水澡~~

熱水澡真的有神奇的功效!!!

洗完之後精神好多了,身體比較有力氣,心情也變得輕鬆一些,
既然精神好點,該做的還是得做........
於是我和偷還是爆肝畫色彩計畫作業的sketching,
畫到四點。= =

然後我上去睡不到3小時又爬起來用SOP看小小郭先發。XD
哇哈哈,4年前我都敢在重感冒時一個人抱病衝總冠軍賽了,小小的發燒算啥!= =+
這次小小郭跟小王同天先發,小小郭先開始投,
雖然運氣不太好,吞了敗戰,但是他的二壘安打整個超帥啊!!!!!投手跑回第一分~
還以為要噴出去了!有看到真開心!!強投豪打郭泓志~~茂野泓志XD
後來換小王先發,民視就轉過去了,因為SOP只有民視沒有衛視,
我只好跟著看小王...

不是說我不想看小王啦!
只是..小王的投球有點像OP XD 因為他的類型很沉穩,出局方式也都差不多,
如果平時只有他先發,我當然是會想全程看~
只是碰到小小郭..
其實我比較想看郭泓志投球。
看他強力三振大聯盟打者時的那種快感跟爽度真的很棒~~
而且小小郭又很漫畫XD 傳奇性的投手+強投豪打XD

所以..小王跟小小郭同時出賽我會選後者。

只是後來沒得看,然後到九點就去上繪圖課了。
詭異的一天就此結束。



謝謝企鵝姐接載我去看醫生~~>3<
我還給你回禮了唷..看我有沒有很愛你?科科~





後來在MSN上看到阿蛋的狀態打"時尚發燒..大家趕流行"
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「時尚發燒」啊!=____=|||
真不想趕這種流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