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設計系=爆肝系這大家都這知道,但是爆太誇張真的不好,小朋友們請不要學習模仿!
讀了設計才知道床的美好,沒事真的不要亂爆肝~~~

話說星期四跟星期五這兩天我真的很誇張,因為我,
整‧夜‧沒‧睡,然後直接去上課。


星期三從晚上到整個半夜,都在準備設計史的期中考,寫完申論題後又要畫設計圖,
我畫完設計稿時已經早上六點多了,而我必須在七點多時去校外的影印店印申論題的稿子,
如果我上去睡一定會睡過頭,一睡過頭我就不能上寶發的課...
所以我乾脆不睡,七點時洗把臉換好衣服,慢慢走去行政大樓後面路上的永和豆漿吃早餐,
噢!我好久沒吃到那麼讓我想感動流涕的早餐了~~~~~~~~~~~~~~
熱豆漿大好!!!!!!!!!!!!!!>//////////<
那裡的早餐整個就是比樓下攤販好上100倍呀!!!!!!!

吃完早餐後走到東印西印,已經開了,裡面還有藥丸仔跟柏文也在印~
印完之後走回行政大樓準備上寶發的課,
天呀,教室都還沒開,整棟大樓是暗的。
這是我上大學以來最早到的一次。

結果去的人好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寶發也只是宣佈之後到期末還有什麼作業跟活動,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聽了真的快吐了。

有沒有那麼狠!!!!!!!!???????
一路排到6月初,原本還要搞企業識別,再用下去我們就不用放暑假了啦!!!!!


好,先不要談那可怕駭人的作業堆,
寶發宣布完之後讓我們先下課,此時大概九點多,設計史是10點10分,
於是我跟偷偷還有阿菜就決定先去圖書館休息一下,我看了一下頭版關於小王50勝的報導,
但是看一下就眼花,而且很想吐(偷偷也是)
真的熬夜敖過頭了.......

後來還是跑到設計史的教室先趴著休息,結果一下就熟睡,直到被阿菜叫起來考試。
考試的方式是把自己先寫好的申論題填上答案卷(設計圖貼/訂上去),
睡意濃厚,頭昏腦脹的我正要動筆時,聽到一陣悅耳的輕音樂!!
我沒有幻聽~~~是親愛的鄭夙恩正妹老師放音樂給我們聽!!!!!!!!!!!

活了19年第一次在筆試時還一邊聽音樂!!!!!!


真的幫了我大忙~~聽了音樂比較放鬆,在填答案時也不會那麼枯燥。

寫完之後就衝回寢室補眠,從中午十二點一直昏睡到晚上..



然後晚上又開始準備隔天文學賞析的申論題,雖然只有三題,
但是要寫生死觀、人生觀、愛情觀,整個很難!!
(這次也是要先寫好,但不一樣的是這算是小抄,雖然喬平不會抓..但不能像設計史那樣光明正大)


於是我又像倒帶般,過了和前一天一樣的生活。
寫申論題到天亮,早上去吃永和豆漿,吃完印稿子,考試時猛寫,
猛寫之後去上健康與生活,上完服學,服學完隨便吃個燒烤填飽肚子,
回到寢室已經下午一點多,然後開始補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補到晚上9點多。= =

終於解脫啦!!!
雖然還有生科~但大致上算是可以輕鬆了!!!!!!


這種亂七八糟的生理時鐘真的不好,姊姊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亂學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