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現在午休時間用圖書館的電腦,摸到鍵盤的感覺真好(淚)
過了兩夜沒電視沒電腦外加一個人住的修行生活,真的空虛到爆,
所以我只好沒事就在寫文...用手寫喔!!好在上學期末帶了不少筆記本過去~
結果我現在整個就變成專職作家了!?XD
寫了一堆拉里拉雜的東西,有惡吻文、明星賽簡要心得還有這禮拜每天的生活日記。
這些在我回到有親愛電腦的家後,會一一PO上來~

好久沒有手寫,感覺很妙,但是字還是一樣醜...
算了~我看得懂就好= =


我分配到的工作地點是在圖書館,
非常安靜的工作環境,
每天90%的時間都在讀架,排書歸位,最後再清潔書架、地板~

讀架這個工作,剛開始蠻複雜的,要熟悉那些編號排序,
但過了半天後就適應了,而帶我們的工讀生學姊人都很好~

感覺很像在圖書館打工,只是沒錢XD

做這個工作其實不會很累,只是一直有事做,
但是可以一邊聽MP3一邊做,所以感覺還好^^
話說好久沒有做這麼安靜的工作了,
之前我打的工都是要一直拼命講話~

只要不要睡過頭,我想應該可以順利做完五天的。(汗)


等下1點要繼續上工,先去吃飯..



還好圖書館有電腦~
可惜晚上沒開放..不然我的夜晚就會更好一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