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◎一個人住在從沒住過的房間裡,又沒電腦也沒電視,整個人很空虛。
其實昨晚...真的有些小害怕。
重點是沒電腦,如果有電腦又有網路,我應該會很享受這種生活!

◎昨晚看完明星賽回到霧峰已經快10點,為了趕走空虛和寂寞感,買了一些零食和報紙,
但回去後卻不想吃也不想看。

◎翻了幾頁惡吻電視小說,腦中一直浮現出畫面,讓我更心癢想看影片Orz

◎一個人在房間還戴耳機感覺超怪,沒辦法,我的方土斯沒有播放出來的功能,
能播音樂的手機容量少音樂沒幾首,而且又傷電。

◎後來還是拿起比繼續寫惡吻文,或許是第一晚住在這,不安的感覺讓我靈感大減,
總覺得寫得不太順。

◎最後寫累了就跑去睡,很害怕隔天報到會遲到,設了五個鬧鐘(我是湘琴嗎= =)

◎第一個晚上有點抖(畢竟我也是個女生=3=),就開了桌燈睡,結果不到5分鐘自己就受不了-_-
其實大學以前不會這樣的~從小我就很怕黑,要有夜燈我才敢睡,是上了大學住宿舍,
室友們都習慣關燈睡,我一個人開燈會造成她們的困擾,所以後來就強迫自己適應在黑暗中睡覺,
不知不覺就習慣了,連回家睡也不用小夜燈了~
所以現在開桌燈我個快起肖 囧
後來還是換成小夜燈才睡得著~(以後粘住進來後應該也不需要用夜燈了)

◎大概是明星賽玩太high,沒多久就睡著了,而且睡得還不錯。

◎不可思議,居然早上7:50就醒了,有壓力果然有差。

◎見到好久不見的偷偷,這傢伙居然去染髮了!真是吼..

(自己來台中前才剛去重染,而且還越染越淺(毆))

◎工作分配結果,我是在圖書館。
工作內容:書架&地板清潔、上架、讀架、打齊...等。
基本上一整天都是在讀架,其實剛開始學讀架還蠻難的,
要清楚了解每本書標示、編碼、序號的代表意義,
第一天我們讀的是英文書,標示更複雜。

◎其實這就是在體驗圖書館打工的感覺,只是沒薪水,只有學分..orz

◎平常就有在打工,做這些工作並不會覺得累,而且很難得有份工作會如此安靜:p
靜靜的檢查書籍排列、歸位,不像我在打工時都要拼命講話。

◎後來大家都拿出MP3來聽,我當然也不客氣囉!
一邊聽音樂一邊整理,時間似乎過得特別快。:)

◎帶我們的工讀生學姊人都很好!^^

◎結束第一天的工作回到住處,覺得沒那麼陌生了,多了一份自在。

◎稍作休息後,在"自家門口"搭100號去租書店,因為沒時間限制也不怕會被唸,
一個人逛了超久,租了一大堆小說、漫畫、雜誌回來,
連平時200%不會租的偶像情報誌都租了,我真是瘋了= =|||
(誰叫裡面有小江夫妻恩愛照+小綜的訪談!>////////<)

◎租了一堆書回來,沒有馬上看,反而突然湧出靈感,拿起筆又開始寫起文章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