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打工結束後,刻意緊接著安排一連串的聚會、玩樂活動,
抓住夏天的尾巴,給他玩個夠本!XD
彌補整個暑假都在打工的遺憾~嘿嘿
從8/29~9/3 每天都好充實、好開心!
我喜歡聚會跟旅行:)


平常一個人打工,除了MSN、部落格、電話聯絡外,
幾乎沒什麼機會可以當面跟朋友見面、說說話,
雖然有家人陪伴,
但畢竟很多話題是只有朋友才能分享的嘛~


8/29系上迎新In高雄,第一次搭高捷,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以及新面孔-學弟妹們


8/30 最後一天打工,組長一直說以後有機會我還可以去做,
因為我做得不錯,他很捨不得XD
而且還請我一杯飲料,感恩!
雖然上景薪水很少 ,但工作環境自由又搞笑,
還是感謝他們讓我有這個工作機會。


8/31四千金歡唱聚會,四個姊妹終於齊聚在一起,感覺很棒^^


9/1 長榮女中96級高三孝同學會
這次幾乎全班都到齊,聲勢浩大的擠爆普科辦公室XD
終於有機會可以單獨和老師聊聊近況,另外地理老師還記得我耶!真開心!
當年我推甄時 ,她超關心我的~
雖然我高三才轉去 ,但卻是我高中生涯中最棒的一年!
還好有轉學~哈哈,命中注定!


9/2 和笨蛋小頭聚聚,
先在麥當勞交換看7年來兩人互給的交換日記、卡片、情書(!)
充滿了懷念啊!!
另外也實現了嚷了好多年都沒去成的海邊~
近十年的友誼,一定會一直保持下去的^^


9/3 媽咪載我和大雄去~~~墾丁!!!!!!!!!!!!!!!!
活了快20年,居然從來沒在墾丁好好玩過!!!
(第一次去墾丁是國小的戶外教學,只記得右邊是山左邊是海,其他都沒記憶= =)

挑在九月去完全是明智的抉擇啊!!!(還在星期三!嘿嘿)
因為國小、國中、高中生..全部都開學啦哇哈哈哈哈~~~~
剩下還在玩的,全部都是大學生~~~~~XDDDDD
大學生就是有這個好處!XD

不過大學生也不少人,墾丁還是很熱鬧^^ (沒有擠爆就是了 哈)

基本上去墾丁玩,沒有人是一日遊的,都是住宿,
但我們沒有事先準備,導致想住宿卻少帶很多東西(尤其是眼鏡..我跟大雄都戴隱形= =")
只好忍痛割捨原本是此行目的的海生館(XD") 改成一日遊

(但海生館也要玩整天才玩得完 媽說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帶我們去^^)

不過我們也是逛到晚上10點才起程回台南,
回到台南時已經超過12點了,
那..這也算是2天1夜吧!XDDDDDD

住在"汽車旅館!"哈哈

話說我們家小白真的很猛,
因為超猛的老媽把罵取噗噗當作休旅車來用,
被子、毛巾、餐具、冰桶、飲料、食物、醫療用品...
想得到的東西幾乎都有
只差沒有盥洗室跟廁所了XDD

還是開汽車最方便~:P
下次空閒時,我們還要去阿里山,還有大雄的故鄉台東!她可以當導遊!XD




這幾天玩得超過癮!
接下來終於可以完完全全 真正的放鬆了!!!!!
好整以暇準備迎接大學第2年!




PS.瘋狂墾丁一日遊的照片&遊記晚點補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