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是連續假期,其實也沒有很多啦~四天三夜這樣。XD"
星期四晚上我好傻好天真,直接去火車站買票,完全沒有事先訂,
結果一到車站差點昏倒..爆多人的!~囧~
台中人口也太多了點...= ="
還好我很幸運,在三個窗口都座位票售完的情況下,硬是搶到有劃位的來回票!

回到久違將近一個月的台南~和媽咪逛一直很想念的花園夜市~~
還是台南的夜市讚啊!!!!!!︿( ̄︶ ̄)︿



星期五晚上和哥去看等很久(真的很久~從還沒上映前就開始期待)
終於下二輪(剛下第二天而已)的《瓦力》~~
省錢小偏方~去中國城看最後一場,只要60元!!比租DVD還便宜,而且大螢幕!
《瓦力》這種電腦特效片,就是要看大螢幕才過癮!
裡面的宇宙、銀河場景~真的好吸引我~
想到以前曾經去電影院看《神鬼奇航3》,裡面有一幕是眾人划行在銀河上,
讓我印象深刻..超漂亮的~~~>////<

《瓦力》真的很棒!!不負我們等它等這麼久~~
在我心中僅次於最經典的《海底總動員》,是動畫片的第二名!
關於《瓦力》,有空我會專寫一篇心得文的。



星期六和媽咪去佳里蕭壠文化區看『2008第六屆設計博覽會』,
去年也在同個地點看過~基本上今年就是封面改了些,展覽內容更新,
其他場地配置、館的分類,跟去年都差不多。
不過還是很有看的價值唷!尤其對我這個設計系的學生來說。
無論是產品設計或是包裝設計,都有吸收到不少東西,
而且看到一些在DESIGN裡出現的得獎產品,實體出現在眼前~親眼欣賞,很棒!^^
之後整理好照片會傳到相簿的。:D

我們下午三點到達會場,把全部13個館都看完,剛好六點閉館。XD
時間算得江江好=ˇ=+

看完設計展後,我像是趕通告一樣,
回家換雙鞋子,就和哥去誠品看書。
這晚,誠品剛好有座談會,好像是關於南方/女性影展的,沒有很注意。
後來吸引我注意力的是,一個自彈自唱順子名曲的女生。
座談會結束後,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兩個民歌歌手在演奏歌曲,
兩人的實力都很強,女生更是歌聲清亮,在輕柔的背景音樂下,
以將近清唱的方式詮釋歌曲,更顯的音質清澈。
不輸星光大道喔,科科。






有時候會覺得誠品真的是在做良心事業,
這麼用心經營一個很有格調的書香園地,提供椅子之外還舉辦很多藝文活動,
像是這次請民歌歌手來演奏,讓民眾在閱讀時也能欣賞好音樂,
只是..不知道真的會在那邊買書的有幾個?
之前聽說Focus那間誠品(空中書店)有意要收,後來還是撐下來...




星期日,中午和哥看《鬼四虐》,基本是只要是那個團隊,都屬必看!
《鬼影》、《連體嬰》、《鬼肢解》,他們的鬼片從來就不是單純地嚇人,
可以說是用鬼片來包裝的懸疑推理片!
要嚇人,也要有精采的內容~
不同以往,《鬼四虐》是由四個短篇故事集結而成的,
整體而言是...好雷,可惜其中有個故事算是小敗筆= =|||
這個之後我也會寫一篇心得文。




看完《鬼四虐》後,哥載我去車站,
我的票是下午三點半的車,沒想到..............
「各位旅客,3:30開往台北、花蓮的莒光號,因為機器故障,所以會誤點..」

喔,又是誤點啊。

「...45分鐘..。」

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45分鐘!!!!!!??????????


太誇張了吧!囧興
當場我聽到月台上傳來一陣怨嘆聲...

結果..等了半個鐘頭後,從原本誤點45分變成延後55分........

真的很無奈,明名是搭三點半的車,
卻眼睜睜看著搭四點多的乘客一直上車..囧


等啊等啊等啊等,
終於盼到那誤點一小時的莒光號,
然後月台上也出現了超級不協調的詭異畫面─


這是當時的時間↓



然後這是駛向車站的班次列車↓



..............=________=|||



總之今天就是台鐵大誤點,果然不能小看返鄉(?)人潮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