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國主題系烤
大家都貼國旗 很像在看國際賽棒球比賽

生火生了一個小時多才生起來(感謝炒飯、阿儒熱情幫忙)
餓到都不餓了
整組都是女生果然有差嗎...?

很混亂 但是很開心!!很HIGH!!



炒飯又表演了火球之舞
開始前 全系學海角七號 大聲倒數!!10!9!8!7!6!5!4!3!2!1!
然後響起<無樂不做>的音樂!XD

不過這次似乎有點卡 好幾次打到自己 真讓人捏把冷汗
辛苦了 真的


結束之後
六個女人意猶未盡
跑去買酒+下酒菜 在體育館的階梯聊天小酌

這是上大二以來第一次喝酒
水果酒加冰塊真的好好喝

我果然還是討厭啤酒味
雖然能喝 可是我好討厭啤酒的氣味 喝兩口聞道味道就不舒服
還是水果酒最棒



我血液循環真的很好
明明也才沒幾啪的酒精 還是讓我的臉發燙(沒醉 可是臉會很熱)
回家的時候碰到皓皓一群人
知我如皓皓 不愧是跟我麻吉的前室友
光看一眼就馬上逼問說
"毛毛!你是不是喝酒!!!有齁!!!"
然後草菇菇看到也馬上說"你喝酒齁!"

哇靠 有這明顯喔?!
粘說對= =

上樓之後照了鏡子

果然很明顯!!!
雖然沒有滿面通紅那麼誇張
但是雙頰暈紅 還是看得出來...= ="


為了紀念我照了幾張自拍XD



一回去 我不敢直接洗澡
怕血液循環太激烈 會昏死在浴室XDD
吹個冷氣冷靜一下
然後快12點時發現還沒倒垃圾
跟粘就去二宿倒
順便吹個風讓酒醒XD(沒那麼誇張啦)


回來洗個水壓強大的熱水澡
真的好舒服!!!!!!!!!!!!!!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